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这样的爱,刚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这样的爱,刚刚好!

2016-12-2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爱,刚刚好!

  这样的爱,刚刚好!

  人们都说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饭要吃七分饱,爱人要用八分情,可你总是喝醉吃撑然后爱成傻逼。

  别人跟你说:爱一个人不要太满。你不以为然,说爱一个人就要满分爱。

  于是你对他毫无保留地付出一切,生活的重点都是他。

  你次次放弃朋友的聚会只为跟他约会,凡事以他为先,到后来朋友都不再约你。

  你小心翼翼的观察他每个生活的细节,你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你患得患失,怪他为什么不及时回你信息,为什么今晚回家这么晚。

  最后他说他受不了这样的你,说你压的他喘不过起来。他不要一个每天回家就盯着他看的女朋友,不要一个没有自己生活圈子天天管他这个那个的女朋友。

  我们分手吧

  只剩你自己愣在那里。

  你不知道,爱一个人爱的太满也是错,有一种爱叫过犹不及。

  你深夜开了三个小时的车去机场接她,她还埋怨你迟到了半个小时。

  无论大事小事,你总是随叫随到。

  你省吃俭用两个月只为给她买一个包。

  她随口说的一句话,牵动你全身神经。你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你为此魂不守舍。

  你关心她的每一秒,却没有一分钟是花在自己身上的。

  她所有的要求,你都尽一切努力去完成。

  然而,对一个人太好,她会理所当然。对一个人太在乎,她会有恃无恐。

  有一天,她突然跟你说,你这个人特别没意思,跟你在一块儿缺乏生活的乐趣。

  转眼,她去牵起了别人的手。

  在这场感情里,你们都爱的失去了自我,都想要把对方抓的更紧。你们说爱一个人就是要倾尽所有啊,可是到头来,所有已倾尽,只剩自己一个人。(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诧异,为什么你自己的全力去爱,却吓得对方惊慌而逃。

  这时,你想起朋友说过的那句:爱一个人不要太满,八分就好。可你却用十分投入,最后伤的最痛最深。

  你回头想想,你把所有的爱都放在了一个人身上,爱的让对方觉得窒息,连一点爱都不舍得给自己,只能丢了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谁又敢奢求他会爱你一辈子?

  在爱情里,如果找不到可以让双方平衡的位置,注定不会长久。爱情的距离,可亲密,但不可无间。

  人都是会犯贱的,对他越好,他越不当回事。所以爱到八分,刚好是你们彼此觉得最舒适的度,刚好是“花未全开月未圆”的意境。

  这样的爱,刚刚好。

  太爱一个人,就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你会以ta为中心,跟ta在一起时,ta就是整个世界;不跟ta在一起时,整个世界就是ta。

  太爱一个人,你的爱会变得越来越廉价,你的爱慢慢变成纵容,变成无限制的忍让,你费劲心思去讨ta欢心,在ta眼里却成了“你很烦”“没思想”,进而变成ta对你的轻视、怠慢、不尊重……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的道理,你终于懂了。你抱着酒瓶子傻逼一样的瘫坐在沙发上,你发誓,下次再也不要这样去爱一个人。

  说完跑去厕所吐了起来,吐地肝肠寸断。就像这一段感情从你身上剥离,血肉模糊,那般让人痛苦

  可是爱情真的难以自控,你多想好好爱一个懂得你的爱、珍惜你爱的人。

  你在KTV里哭着大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这次的酒你终归还是喝醉了。

  醉过一宿,哭过痛过,第二天醒来,你想明白了。

  下次仍要全心全意去爱,只是要把自己的爱慢慢给,给久一点,还要留一部分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