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来越不爱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来越不爱生气

2018-04-06 06:33:1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越来越不爱生气

  我的工作忙的时候很忙, 闲的时候很闲 ,所以在经历了前几天每天起早的“充实”之后 , 我得到了两天的假期。

  悠闲的不紧不慢的生活着 ,太幸福了, 我就说我适合隐居在山林嘛,如果没有蛇虫鼠蚁的话。

  把衣服扔到洗衣机, 看看满满的屋子 ,我确实是挺懒 ,老公也颇有微词。但是我一直是这样的啊, 我又没有说过我勤劳能干, 况且跪在我面前求婚的时候 ,是谁厚颜无耻的说家务活都是他干来着。我还没对他指指点点呢,没办法, 我自己都折服我自己的仁厚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在网上订了个书柜 ,衣柜, 挑便宜的入手, 谁让我这么贤良淑德呢, 给我的书们都找个家。最近买了很多的书 ,因为越来越喜欢思考, 越来越觉得自己会的东西少, 也越来越有学习欲望。如果念书时候我有这劲头, 估计我现在北大读博士呢。

  不知道我能不能都读完 ,反正我是买了而且很开心, 也很满足 。只要我想看的时候我能看到 ,这些书就是值得的。年纪越来越大 ,我发现我越来越平和, 越来越不爱生气, 但是一旦生气。

  前些日子买了张北京城区地图, 贴在床对面的墙上。 没事的时候会在上面找, 这样我渐渐的开始也有点东南西北的概念了。

  越来越发现我还有太多想做的事情, 太多想去的地方,不是没时间就是没钱,中国人的悲哀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来越不爱生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