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努力回忆这里的一切气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努力回忆这里的一切气息

2018-04-07 20:56:2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努力回忆这里的一切气息

  我努力回忆着七月留在这里的一切气息.心痛,无边的蔓延开来.思念,有如这个夏季长势疯狂的蒿草,杂乱无章,纠结不清.

  而此刻七月已远在千里之外了.

  不知道自己还能再坚持多久。人已逐渐疲惫爱你的心却任在坚持,因为渴望所以执著。佛对我说:“物所何极,尘世苦多;物我两忘,方可超脱。”我想学着去放弃,可是潜在的爱意却在吞噬着我。于是我对佛摇头否绝。佛苦笑曰:“尘缘未尽,佛缘未及。”便飘然而去。心痛的感觉便开始一点点的蔓延开来。为你酝酿的感情没有谁可以替代!那就这样等待吧!~虽然等待的渺茫会让人窒息,但守着梦想总比没有希望好吧!

  藕断可以丝连,心碎能否缠绵。仿佛是很久远的时间了,哪个时候我们曾离的如此的近,于是明白很多东西早已无法回到过去了。感谢曾经那么的努力过。 被时间摧枯拉朽的撕裂过,才明白现实这张底牌翻过来往往是出人意料疼痛

  就是昨天晚上失眠了。他爹的凌晨三点才勉强睡着。早上起来头疼的很,才想起来晚上做的梦。很有诗情画意开场。老子穿的07夏常服非常潇洒呢走过前大门。哨兵立正敬礼,正值夏季基地一片繁华簇拥。那些紫色的花花我也认不得叫那样名字,但长势一片良好。旗杆旁呢篮球场居然没的人。

  老子一个纵身就翻进了杨梅园。小凉亭居然坐着个小湖南边嚼槟榔边抽烟(槟榔配烟法力无边)。喊他居然不甩老子。不知道杂个突然老子就到四号哨了,又是一个小百米冲出大门哨只奔老孙家房后的小桃园。摘得桃子刚回来(还没洗),居然看到猪头被老孙家呢两只狗狗追着咬,小杂种边跑边喊我去牵仔仔来……

  中队门口一个认不得的小排长在组织蛙跳。好多人没的一个我认识的,刚要转身李红春提的油漆桶又去出公差了,

  然后我就起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