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2016-08-2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没三下乡之前,我们已经对这三下乡的时间做了大致的安排。其中,有一天安排举行一个小型运动会。目的在于锻炼孩子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以及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让他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经过几天,我们才发觉这些孩子都是一些不听话的,想干嘛就干嘛的野孩子。在运动会前一天的晚上,我们就担忧明天的活动不能正常举行,可出乎意料的是,孩子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中充满着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幸福和快乐。我们分了三个赛区:抢凳子、踢足球、跳绳。一个班一个班地进行,孩子们抛开平时的野性,成了一群好学生、乖孩子,听从指挥,激情投入。每个赛区都有我们的队友,他们负责记录,并注意大家的安全。早上的太阳没那么毒烈,可渐渐地我们被曝晒在阳光下。运动会仍没有终止,大家都没有在意,这些孩子们也没有感到累。看着那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孩子们,我们会心地笑了。(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运动会顺利地举行,让大家放松了许多。在这一天与孩子们的相处再深一层。孩子们在这个年纪就应该活得幸福快乐,充满活力,散发出青春年少的气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