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蜗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蜗牛

2018-04-08 21:10:32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蜗牛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奇迹,路是一步一步的走出来的,太好走的路不叫征途,太容易得到的不叫成功。当我遇上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觉得自己能挣大钱扬眉吐气时候,却发现,原来自己遇到的是一个骗子

  我是一个脚踏实地工作的人,做着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每天上下班,简简单单的生活。直到有这么一天,房贷还不起,孩子学费交不起,老公指望不上。这个世界一片灰色,觉得生活都战战兢兢,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渴望挣到大钱,渴望成功。可是,除了8小时工作,我该怎么做。我有点绝望,看着手里现在微薄工资,似乎有只手逼着我努力向前。

  我做过各种兼职,销售的,服务类的,等等等等,为了孩子可以多学一点东西,为了以后的生活能更好一点。似乎日子过的更加清苦,我却倍加珍惜。往往想得到的,却总也得不到。各种各样诱惑让我不知所措,我想得到的到底是什么,还是这样一点一滴积累着,或许有一天,我不用这么累,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处世方法,遇到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蜗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