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我想听你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我想听你说

2018-04-08 21:12:0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我想听你说

  一转身,离开你已经有十年,十年弹指一挥间。说好的会经常回去看你,说好了,我们还是像以前。说好了,我要牵你的手,黄昏后,夕阳前。我都没有做到,我转身离开你们身边,你笑着挥挥手,我不敢回头。

  你说你要是有空,就多一点时间回来歇歇,天凉要记得多穿一些,不要太拼命说怕给我们丢脸,我们要的不过是我们过的还像从前。不要计较你给我说的承诺还有多少没有兑现,你开开心心的,妈妈梦想就已经实现。你总说我睡得很晚,起的很早,工作起来就忘了喝水吃饭,你说我总是爱美不好好穿暖,我知道你的担心,你见不得我漂泊,我在心里轻轻的给你说,我很好,妈妈,你放心。

  我已离家太远,离开家太长时间,带上你我的思念看同一轮明月我喜欢看明月,虽然我们不经常团圆。我还想念你做的家常饭,千金不换。你说我是个小馋猫,可还是油炸蒸煮一大桌子让我百吃不厌。

  太久了,又没有在你身边,听你唠叨唠叨从前。我记得我上次见你你多出来的白发,和你笑起来多出来的皱纹。我想念你,又不曾说起。怎么做怎么说,都表达不出一个孝字,怎么思怎么念都躲不过一个情字。多想像小时候一样在你身旁淘气,看你那我没办法样子

  如今,你在家,可还好。你说家里什么都不缺,偶尔去逛逛公园生活总是越来越好,却也是总是想起从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我想听你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