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去衡量亲情与爱情的重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去衡量亲情与爱情的重量

2018-04-08 22:08:3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去衡量亲情与爱情的重量

  永远不要去衡量亲情爱情重量,那没意义,因为那是一种伤害。我不愿意。一个人一辈子都无法完整,一个人的一辈子永远都留有遗憾。永远活在牵挂里,牵挂着的是人亦或是物。

  杭州的春天,确实是美的,美如其画,美如其说,当我还冷冷的觉得冬天还没过去时,外面的树叶已不知是什么时候全绿了,到处万紫千红鸟语花香,嫩绿的草地柳树微微依偎在湖水边,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山水相依,林木葱郁,再伴上和顺的微风,就像书中所形容之,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在杭州,史上让我熬过了最漫长的一个冬天。春天的到来,有了一种让我如释重负之感。手指上的冻疮也终于从四月份感受到春的温暖那一刻起不再复发。

  我想,是时候了。昨天偶遇一小男孩。因为他的天真烂漫,敲打了我2012年的新篇。(呵,现在的人都很少提笔写了吧,都是用敲键盘方式交流种种感情思想了,看来真是回不到过去那种写信邮寄时代了。估计未来的书画家都少了大半)

  因为打算姐姐出门一趟来改善一下个人精神状态,都好几天没出门了,人又进入了发霉状态,呵,我们商量去一茶艺市场选购茶具和茶,顺便再去广州天河逛下街来丰富这一天。

  他是一卖茶艺商行老板的独生儿子不喜欢幼儿园,一个人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五六岁而已,我和姐姐坐在一放了茶台茶具的桌边,和那位只和我相差两岁却显得十分平静乐观和谐女孩交流着,她是一个有着七八年茶艺经验的茶艺师,学历不高,但修养却在。

  可能是长期处在茶道这一行,她没有那份特别浓重人间铜臭味,会让我们聊天很舒服,所以原本打算还要逛逛街的计划就不知不觉的被取代了,我们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那度过。她开始为我们泡茶,讲述品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