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一份珍贵的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到一份珍贵的人性

2018-04-10 05:00:41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一份珍贵的人性

  一年生活相依相昔,留下一些后遗症,总是莫不经意地想起,渗透着生活细节点点滴滴,可是,曾经个人一起的那些安静,在我这一端变成一个人的安静。

  钢琴……花店……这是妹妹心中的浪漫,可是,灿宝宝不是个浪漫的人,我没有告诉她,浪漫的人会将自己房间工作台这个平常栖息最多的地方小小布置有自己的原形影子……你不是,你的干净也是假干净,每次我失眠溜到你房间睡觉时我总是在一个问题折磨下稀里糊涂地睡过去,那个问题就是:"你的被单到底为什么还不换!?"不过,假干净比我堂而皇之的懒惰还是看似顺眼。除了我一定要冲凉后再入睡比你好,其它的,我没有发言权.你是那种花一个小时打扫房间保持一星期的银,而偶是花一天来打扫却在半个小时里弄乱的银……咱俩没法比,在房间整洁上,你还是偶老大

  我曾经故意把灿宝宝激起……因为她的好脾气让我看着很生气.如果人能好脾气成没有一点个性,我就跟她闹……所以这个世界上,能够让我妹妹不爽的人应该只有偶……好脾气的下面是不是只是些固执……固执地用沉默来否同我的霸道思想……固执地用沉默来抗拒这个世界你认为的不喜欢

  什么是你喜欢的,什么是你不喜欢的,你永远安静以对.连对别人的感激和偶尔的感动,你也只会用心地记在心里,乖巧地像个公主般安静。

  你不爱乱丢垃圾,你不会到处放屁,你不会和别人争夺,包括你想要的和不想要的,你与世无争地活着像个人间仙子.我总是在想,你是那种真正能优雅地老去的银啦……不管你在什么环境里,什么人群中,你一定是那个最优雅的银啦……毫无做作的……从你的眼神声音中,我看到一份珍贵人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