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不是我的归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不是我的归宿

2018-04-09 21:33:3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不是我的归宿

  此次,高三5的兄弟姐妹隔四年之际,又一次得以团聚,得益于此次的组织者,更是兄弟们心心相惜,盛况空前,来集人数达到40几人之多,规模宏大,加之子顺同志忙里抽闲,做为高中三年期间的大家的头儿,来给大家增添一个色,嘿嘿,他老人家看起来还是以前那样的卡瓦依依哈!

  四年没有见的好多兄弟姐妹,也都不同程度的变成了帅哥美女物是人非极致就是这样哈,见到了这么多的可爱的人真的很开心,这里我再次感谢活动的几位组织者,大家都很坦然人生苦短,此次不聚何时聚?据说,人生是很漫长的,却也只不过是一份一份的不同体验的累加而已,我们的高三五聚会就是一份蛋糕式的体验,乐在其中,甜蜜心间。

  见到不同的人是不同的感觉,兄弟姐妹们也都成了帅哥美女,都成长了,成熟了,感到很欣慰,触目感怀,也让人回忆起当年的许多事,地球在转,时间在往前走哦,当年那个5班的我,现在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这个问题也只能让别人来回答了哈!我想说的话还有很多。

  到杭州已经半个月了,还是没有到这里找到自己的感觉啊,怎么办啊,真后悔当初,人啊,有时候真的是不要那么急功近利心态要好 ,这个是今天一个前辈说的,的确如此。这个不是我的归宿

  一丝春意,刚刚下过雨的岳麓显的妩媚十足,就像出水芙蓉的美女一样,让人,流连忘返清爽自然,一切都是新的,都快要离开这里了,突然觉得长沙,是一个很美丽地方,我们的母校——湖大,千年学府,更是像一个读破万卷书的很有涵养的古典美女,不好意思,这个社会,我觉得用美女这个词形容是给我们母校最高评价

  爬到山顶的那一刻,俯瞰湖大,我们的体育馆,图书馆静静地矗立在那里,那是进入湖大的第一站,把目光跳的更远些,整个长沙市尽收眼底

  这样的美景,让我很留恋这个地方,也许人都是这样吧,快要失去的时候才懂得它的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不是我的归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