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这份美好保持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这份美好保持下去

2018-04-10 21:22:5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这份美好保持下去

  山上好多烈士的公墓,已经有好多人敬献了花圈,也有好多人参拜。是啊,他们已经过去,我们新时代生活还在继续,我们不是在享受他们的果实吗?

  我们不应该更加珍惜这个世界吗,我们有责任义务把这份美好保持下去。做我们能做的吧

  悲剧,就是看完后有很深的感触,这种感触绝非一时的入戏并替主人公伤心这么简单,通过这个戏,我们总算能明白一些东西,而且是看似明白又没完全明白的这种状态很是耐人寻味。当一个人怎么做都不能达到完美时,怎么办,小到孝道大道忠道,所谓忠孝难两全,你有义吗?片濑凉就是这样的一个悲剧性的人物,一个人的力量能有多大呢?出身很重要,古训:老子卖葱儿卖蒜,老子英雄好汉

  韩剧中,所谓的人物都是些帅哥靓仔,而且家世很好,整天一副表面风光样子,然后会在他们无聊生活中寻找点刺激。似乎这样的题材韩剧中很普遍,不知道是韩国人性格问题还是因为什么,总之,在大家都一致看好韩剧的同时我很不屑,这样的兴趣无疑是很难立足的,但是,我就是觉得日剧好!

  好在哪里呢?好的实在,好的真实,日本人能搞出好多很真实的作品,包括小说电影。《挪威的森林》想必阁下早已看过,我觉得很好看。我是很少看小说的,但是这部小说很能给我带来共鸣!其中最大的原因莫过于真实!里面的情节不一定我们经历过,起码作为一个人而言,所经厉的心理历大概都差不多吧!

  日本人不喜无中生有,所谓的这点,能不能作为铸成日剧平实无华特点的另一个原因呢?正如前不久看过的一个小评论那样,区别于韩剧,日剧更偏重于描写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韩剧强调纯粹爱情,似乎不注重作为基石的生活因素。试想下这样能立足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