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红血丝会找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红血丝会找上你?

2018-04-10 22:22:19 作者:大雷 来源:去除红血丝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红血丝会找上你?

  一.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1、 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受损,毛细血管浮现;

  2、血管壁的弹性降低,毛细血管非正常的扩张,收缩:

  3、毛细血管破裂:

  二.红血丝需要注意哪些?

  1.洁面产品避免脱脂力太强的!

  注解:选择脱脂力太强的洁面乳,会导致皮肤缺水严重,导致红血丝加重。可以选择氨基酸的洁面产品,或者温和保湿的洁面产品。

  2.泛红的部位不能用力搓!

  注解:泛红皮肤表质层比较薄,如果用力搓,角质层会受到创伤“会导致红角质层受损”

  3.加强保湿的工作,多喝水、按时休息

  注解:红血丝如果保湿工作不做好,会引起皮肤干燥,起皮的症状。喝水是有助于排除身体里的毒素

  建议10点就按时休息,这个时候的皮肤新陈代谢的比较快。

  4.洗脸的水温不能过高或过低!

  注解:洗脸水温过高或过低,会刺激皮肤,导致红血丝更红,建议使用温水洗脸。水温以手触碰不烫为宜。

  5.避免突然冷热交替,否则会加重红血丝!

  注解:建议平时避免情绪激动,长时间后红血丝会越来越严重。重点就是避免刺激皮肤!避免皮肤不稳定

  6.平时注意饮食方面

  注解:避免食用:海鲜、牛羊肉、油炸辛辣刺激的食品。以上肉类是会导致皮肤过敏,油炸辛辣的食物会导致毛孔发炎,皮肤更油!

  7.应该避免的护肤品成分:果酸(乳酸 、乙醇酸 )、香精酒精(乙醇)、防腐剂。

  注解:如果红血丝肌肤使用这些,会刺激皮肤角质层。长期使用会导致红血丝增多,建议丢弃这种护肤品,改为温和、无刺激成分的护肤品。

  总结(重点):以上这些日常的护肤注意措施都会有助于减轻红血丝的症状!

  但,以上只是防止红血丝加重!如何减轻红血丝呢?

  三、红血丝如何修护?

  保护思路一:增加角质层厚度和血管的耐受能力

  皮肤的角质层是防御外界刺激的第一道防线,一旦受损坏,就会导致敏感,红血丝、发炎、炎症等问题

  喜欢经常去角质层的朋友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过度!

  增强血管的耐受力,可以加强皮肤对外来侵害的抵御能力。改善红血丝也是一样,增厚角质层即可达到改善红血丝的目的

  保护思路二:舒缓肌肤敏感,保护并修护受损毛细血管!

  红血丝的出现是由于皮肤受到刺激引发毛细血管扩张的现象,要改善红血丝现象。只需要避免刺激,增厚角质层即可。

  通过收缩扩张的毛细血管,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和收缩力,恢复正常的血液循环,强化血管壁,防止加重红血丝。

  简单来说改善红血丝就是:增厚角质层即可!

  增厚后的角质层可使皮肤达到正常状态,这时,皮肤遇到刺激也不会出现发现象!

  更多皮肤问题,可以和青青老师一起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