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笨女人做老婆,找聪明女人做情人,找智慧女人做红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找笨女人做老婆,找聪明女人做情人,找智慧女人做红颜

2016-02-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找笨女人做老婆,找聪明女人做情人,找智慧女人做红颜

  女人有三种那就是笨女人,聪明女人,智慧女人。这三类女人是金字塔结构,笨女人永远是塔底,因而人数庞多,随处可见。聪明女人在塔中央,比笨女人要少得多。而智慧女人则处在塔尖,自然是少之又少。那什么样的女人叫笨女人,什么样的女人又叫聪明女人和智慧女人呢?笨女人:爱慕虚荣、嫌贫爱富、得理不饶人、唠唠叨叨、永远对现实不满足,总是这山望那山高见不得别人比她好,其它的我也说不上来,反正女人自己心里都有把尺。聪明女人:明事理、反应敏捷、思维活跃、常有惊人之语,出口成章、多愁善感,与周围的人相处得很好,谁也不得罪,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会做人做事

  智慧女人:博览群书、生活人生经历丰富、对现实社会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看法,有自己的立身原则和信仰,重视自己的尊严,愿意为尊严与原则付出一切,绝不在强权下屈服,敢于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尊严,敢于对抗不平。因此作为男人来说: 找个笨女人作妻子,她会照顾你的生活,给你家庭温暖,让你有吃穿都不愁的家庭气氛,同时还给你生个可爱的儿子或美丽女儿,让你对未来充满希望。当然,你也会有说不出的烦恼。找个聪明的女人作情人,则让你的心灵有个依靠,她会以她的聪明智慧,帮你解决很多问题,她会让你重尝爱情甜蜜,她的温柔则会让你沉醉,她永远不会给你烦恼。(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正因为聪明的情人明事理,她会知道你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她不会强求天长地久,只求此时拥有。找个智慧女人作红颜知己,你会有一个真心懂你明你的人,她会了解你的想法,并理解你的想法,在红颜知己面前,你会得到完全的放松,把自己所有的心事都坦露,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说出来,你不用担心她看不起你,也不用担心她会笑话你。因为她也许是世界上唯一真正懂你的人。红颜知己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因为她是一个智慧的女人,她不是你的妻子,更不是你的情人,她只是一个倾听者,倾听你诉说着心事,她与你之间更多的是心灵之间的沟通,或许是那种若明若暗、若有若无的情愫吧?

  你和她既不会走得太近,但也不会走得太远。走得太近,红颜知己关系就算结束了;走得太远,或许只能成为陌路人。而在茫茫人生中,找到这样的一个红颜知己又是多么的不容易?也许你一生中也找不到这样的一个红颜知己。要想和红颜知己长久的维持下去,是多么的不易!世界上作为男人最愚蠢的事,就是和自己的红颜知己上床,把红颜知己变情人。由此可见,那是世间上最纯净的感情,红颜知己是不能玷污的,就像一颗晶莹剔透的钻石,不能把钻石变成鱼眼睛。作为一个一生中有理想追求的男人,完美的一生如能找个笨女人做妻子,找个聪明女人做情人,找个智慧女人的做红颜知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