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陪我慢慢长大,我陪父母渐渐变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父母陪我慢慢长大,我陪父母渐渐变老

2017-05-15 作者:赵婶家的老儿子 来源:赵婶家的老儿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父母陪我慢慢长大,我陪父母渐渐变老

   前天又梦见妈妈,又给我做了最喜欢吃的饭菜,那暖暖的笑,是那样的真切,我忍不住,去抓她那真实的手,却扑了个空。原来又是梦啊。

   这样的情景常常如我梦中,可能是我太思念妈妈了。妈妈离开已九年了,太刻骨铭心了,就常常想起。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而心安。因为你的爱,我学会了宽容

  自您走后,想你就渐渐成为了习惯。伯,妈我们仨在一起的美好,你们陪我慢慢长大,我陪你们渐渐苍老。一起经历春华秋实,夏雨冬雪,晨曦,黄昏,花开,叶落,一年四季,年复一年。在父母的关爱和呵护中,度过快乐童年健康成长。在伯的身教和妈的言传下,我的人生少走了许多弯路。我最好的青春年华充实而丰满。离家万里,体味世态炎凉,品尝人情冷暖。学会自立自强。这样,在他们不在的日子里,才放心我一人独自前行。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把你放在心上,总未曾遗忘。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我用尽一生一世将你供养,只希望忆起你温柔的目光,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在没你陪伴的日子里勇敢地成长。藏不住的寂寥,等不到的依靠。贪恋你的笑,才会忘了痛的味道。像一团火在烧,怎可以忘掉,什么都可以放弃,只要你在就好。多想有一天可以再见,从次我加倍思念。虽然你在天边,思念使你总在眼前。纵然你总在脑海,想念是你常在心间。

   多少次想你想的泪如雨下,心伤难愈。想起你的话,才让我又前进的动力。我是你爱和生命的延续。你没有去过的地方,我愿替你到达。你没有见的风景,我愿替你欣赏。你人生的遗憾,我尽力弥补。

   做最好的自己,不负此生。前半生不放弃,后半生不后悔。不忘初心,不改初衷。

   妈妈,多想牵着你的手,陪您坐过春秋冬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