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牵挂着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么牵挂着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2018-04-13 22:20:5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么牵挂着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十一本打算回家的,但因为我最好的朋友来看我,就放弃啦,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我们三可以在一起无所顾忌的打打闹闹,可以不计形象,可以玩的很疯,可以尽情的K歌,而且彼此又能感觉到互相的关心,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现在真的很珍惜自己身边所有值得珍惜的人,珍惜我的他,珍惜我的朋友,这些都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温暖,我希望我们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那些属于我们的年少青春,那些属于我们的幸福回忆,都是一笔宝贵财富现在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遇到一个那么好的男人,我有两个那么铁的知心朋友,呵呵,VERYNICE

  我很感动,顺把我的朋友也当成他的朋友,其实,我也把他的朋友当成了自己的好友,真好虽然后来我们没有一起玩,但我时刻心里都会想着他,原来这么牵挂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还有啊,这个十一我还学会了打升级哦!呵呵,虽然我的那水平都让别人不敢恭维,但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很厉害的拉还有,可爱的ROSE,掉钱了别太伤心哦,节哀顺便啦,呵呵

  总结:这个十一我真的很开心我现在很郁闷苦恼,因为我特别非常十分very很想睡觉了可是我却睡不着!这是为什么呢?呜呜呜呜今天是重阳节,中午别人请我吃牛排,不过真的是委屈可怜了我的胃,那半生不熟味道真的是五点钟的时候去外面买卤粉吃,走到那准备买的时候突然发现身上没带一分钱,呜呜,真的是好无语的

  这时我就准备给笨笨发信息正当我全神贯注认认真真的发的时候,突然毅总从背后冒出来猛的吓我,赫的我大叫一声还一直跳,唉,真的是要赔偿偶滴精神损失呀再后来我去上网,下机的时候我把一个五十的当成十块的给了那个美女姐姐,呜呜~好可怜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