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人穷不在挣了多少钱,而是穷在了这些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穷人穷不在挣了多少钱,而是穷在了这些地方

2018-04-15 18:30:02 作者:致富格言 来源:致富格言 阅读:载入中…

穷人穷不在挣了多少钱,而是穷在了这些地方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致富格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精彩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穷人永远金钱驱使,而有钱人则可以驱使金钱。在我看来,这中间的分界线,不只是挣钱多少,也在于这个人和金钱的关系。为新沙发配新椅子,为新椅子配新桌子,为新桌子配新家具,为新家具配新房子,有些人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到了破产。

  1.不会量入为出

  一个人,如果每年收入20镑,却花掉20镑6便士,就算是一个本来很富裕的人,以这样的方式消费,也很快就会将家财荡尽。何况有些人本来就不太富裕。节俭总是意味着收大于支。旧衣服可以再穿一穿,食物可以不必太讲究,房子可以住得小一些,能自己做的事情就不要雇别人来做。

  2.赊账举债

  曾经有一个乡下的富翁教育他的儿子说:“约翰,千万别去赊账,非赊不可的话,就去赊点粪肥,它们可以帮你还账。”这话的意思是说,如果你万一要赊账要举债的话,也应该是为了投资,为了赚更多的钱,积累更多的财富。负债会轻易剥夺一个人的自尊,甚至使人们自己鄙视自己。

  3.少了点斗志勤奋

  有些人只是成天坐在那里,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抱怨别人都有机会发财而他却没有机会。在大多数时候,机会不会从天上掉下来。有多少人只是依靠勤勉就取得了人生成功,而他们的邻居却为了每天多贪睡几个小时穷困一生。斗志和勤奋,是成功人生必不可少的两个因素

  。

  4.老想着花别人的钱

  没有自我约束纪律、节俭、耐心毅力,总是指望着以别人的钱而不是自己的积累去开创一番事业,这样的心态可怕的,也不可能获得成功。据我所知,在我们国家富裕的老人中十个有九个是穷孩子出身,白手起家

  5.力量不够集中

  正如老话所说,打铁要一片一片地打,不能全部放在一起打,全部放在一起打,你最后得到的将只会是一堆废铁。关注一项事业,坚持干好,直到成功,或者直到经验告诉你可以放弃

  6.穷人思维的劣根

  有个老迈将死的吝啬鬼对儿子说:“一定要去赚钱,能诚实的赚钱就赚诚实的钱;不能的话,也要赚钱,无论如何就是要赚钱。”这好像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觉得诚实挣钱不那么容易的话,那不诚实的钱赚起来倒不难,那不妨去赚不诚实的钱吧。”一个不诚实的人在商场根本就藏匿不了多久,很快就会被人发觉,而一旦被人发觉,那么通向胜利和成功的大门就将对他关闭。

  不要指望天上掉馅饼!不要老想着花别人的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尽自己所能去做,再相信天助,或随便你把它叫做什么。但别忘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相信不久之后的你也能成功地脱离了穷人阶级

致富格言相遇,是一种缘分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