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防止男朋友睡腻你的唯一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防止男朋友睡腻你的唯一方法

2018-04-15 21:30:22 来源:告白故事 阅读:载入中…

防止男朋友睡腻你的唯一方法

  / / 01 / /

  Demi到底还是被绿了。

  认识L先生的第97天,她从那间公寓里搬了出来,此时距离她搬进去刚好7天。

  睡到一个陌生姑娘需要多久?

  在Demi这儿,是三个月。

  L先生花了90天,陪Demi做了一场梦。

  在她扭伤脚时坚持接她上下班,风雨无阻

  在她半夜错过回家的车蹲在车站哭的时候,带她回家;

  在她跟别人发生口角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她,替她解决问题

  在她生日的时候亲手做了蛋糕,陪她过了最有仪式感的一个生日;

  在情人节约会时,站在人潮拥挤的街头单膝下跪,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枚戒指……

  Demi就是在那天晚上下定决心非他不嫁,并决定自己完整的交给L先生。

  / / 02 / /

  可自从真正意义上的同居之后,L先生对Demi的态度突然转冷。

  他不再花心思哄她开心,不再整天琢磨着制造惊喜,他开始越来越不耐烦

  Demi不敢相信自己“非他不嫁”的男人,也是那种“睡过就翻脸”的渣男

  她不想承认也不敢承认,尽管他甚至在她面前,公然和别的女人调情,仿佛她聋了一样

  直到Demi发现自己怀了孕,可L先生却一口咬定孩子是别人的时,Demi终于死心了。

  她独自一人去了医院,回来收拾了东西搬离了他的公寓。

  Demi走的那天,有个新的女孩子搬进了他的公寓,她坐在Demi千挑万选的沙发上翻着她最喜欢杂志

  那一刻Demi终于明白,她一直细心呵护的“爱的小窝”,不过就是他用来约炮的宾馆

  走了Demi,还会有Sophie,没了Sophie,还会有Ttiss。

  

  / / 03 / /

  该怎么说男人的这种劣根性呢?

  就好像红玫瑰与白玫瑰,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蚊子血,而白玫瑰还是“床前的明月光”;

  要是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变成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而红玫瑰则是心口永远的朱砂痣。

  陈奕迅在《红玫瑰》里唱到: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你明明可以不对推心置腹,但偏偏要掏心掏肺,让他感觉“这个女人离不开我”;

  你明明可以约三五好友肆意欢笑,但偏偏要画地为牢,让他感觉“这个女人是我的私有物”;

  你明明可以只爱他七分,但偏偏要爱满十分,还随着爱情加深,透支到十二分。

  微博上有人说过这么一段话:

  爱一个人适度,不要对男朋友好到无底线,不然他把你当妈,别怪再给你找个儿媳妇回来,永远记得一个人吃的太饱不会感激,反而会厌食。

  永远要先学会爱自己,别人才爱你。只有把自己变成优秀的人,才可以不依附任何人,离开男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 / 04 / /

  该怎么防止男朋友睡腻你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给睡,或者说永远让他对你保持饥渴的状态

  最近有个客户追求Eve,长相一般,很有钱,说话风趣,但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睡睡。

  我问她:你喜欢他,还是不喜欢

  Eve说:我不反感他。

  我:不反感他,说明终有一天你会和他睡?

  Eve惊讶的看着我,你四不四傻,就因为我不反感他,所以才不能睡啊,睡了就没意思了。

  好吧,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想要一个男人关注,不是刻意表现去吸引他,而是不去关注他。

  同理,不让一个男人睡腻你,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让他睡你。

  / / 05 / /

  没钱的不爱可以去找个有钱的爱,没爱了可以换一个再爱。

  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完完全全依附他,这样他会觉得从此以后吃定你,没有挑战事情,很快就会失去新鲜感

  对于一个睡腻了你的老公,女人变美、变精神独立、变魔鬼身材等其实都是治标不治本的。

  唯一管用的就是换人,但睡腻了就换人实在不符合我们的婚姻观,所以出轨啊,小三啊,才蜂拥而至,然后夫妻相互睡腻但为了孩子不离婚,最后熬到了老,谁也没法嫌弃谁。

  其实,男女之间最幸福的事情不是坐着摇椅慢慢变老,而是睡腻了的两个人还继续勇敢睡在一起,不但如此,还一起尝试更新姿势

  毕竟,能睡腻的是身体,睡不腻的是感情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