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一段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静一段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

2018-04-16 04:38:31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静一段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

  别人都说我变了,有人说我变的沉默了,有人说我变的好玩了,有人说我幽默了,还有人说我现在变的,哎!我觉的我自己变的现实了,残酷了,沉默些了,在也不是爱哭的我了。

  以前受了一点点委屈的人眼泪就出来了,现在受了委屈有时候选择去笑有的时候选择保持沉默,别人都说我谈爱了,我选择过安静清静日子(想过清静的生活),不谈爱,别人说我爱玩了,我保持温柔的我在也不疯狂的玩了(玩腻了),别人说我胖了每天晚上我在也不吃夜宵了(因为我没钱了),呵呵,这就是现在的我,希望你们给点时间我改。

  清明节别人放假我加班,哎!现在可以天天呆在店里了虽然工资高但是人比较吃亏,现在加班好烦的,别人放假我加班大概是个把月吧!难过了

  最近心情怪怪的,不知道怎么拉!对什么事都是想放下又放不下,也许吧!这是个过程让自己开心起来吧!?其实没什么了!有的时候好想找回原来的英子不是现在的英子我现在讨厌现在的自己,有的时候把自己装很假很假其实不是这样!同事拿我开玩笑应该很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反感!为什么我会这样啊!也许我需要安静一段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吧!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过的中秋节特别想爸爸妈妈 ,特别想吃妈妈做的饭。其实我每天的心情只有我自己知道, 别人都说我每天过的很快乐!也许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以前的一切都不要想了 ,能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就可以 人没有过去不了的坎,坚持吧 ,坚持就是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