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诗诗穿旗袍美哭了 ! 贾静雯失色,这才是典型的东方美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诗诗穿旗袍美哭了 ! 贾静雯失色,这才是典型的东方美女。

2018-04-16 08:31:49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刘诗诗穿旗袍美哭了 ! 贾静雯失色,这才是典型的东方美女。

  ✘  来源/ 瑜伽社区

   责任编辑/ 美姐

  说起旗袍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作为中国传统服饰更加展现了不一样感觉,每个人穿上旗袍都会有属于自己特点。既然是中国的传统服饰,明星们也少不了秀一秀,刘诗诗尽显优雅大气而杨颖却穿出了妩媚的感觉。

  很多人表示,她真的不适合穿这样深色的衣服,因为她的年纪和气完全hold不住这样的中国风的大气衣服,还是选择一些淑女范点的衣服吧。

  Angelababy的颜值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这一次baby选择了用齐刘海的发型搭配,似乎给这条旗袍增加了一丝青春气息。还特意搭配上了绿色项链和耳环,似乎要下定决心hold住这件礼服

  (还和刘嘉玲撞衫……)

  近日诗诗女神出席活动一身长旗袍,把众人都倾倒了吧!一身黄色刺绣旗袍,把东方美演绎淋漓尽致,真是中国一代美人呢!

  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配上这一身旗袍,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气质女神,这纤细的腰,曲线美也是尽显到底。

  刘诗诗旗袍装,穿出了气质,有网友留言:不管哪种旗袍,都穿出了特色,她就是旗袍的范本,只服刘诗诗!

  刘诗诗的美,网友看法不一,但是大部分网友认为,她气质若兰,温婉脱俗!尽显东方美,网友表示:吴奇隆赚到了!

  小仙女们如何像才能像诗诗一样,把旗袍穿得美美的呢?

  首先,我们得学会选择款式

  旗袍的样式很多——开襟有如意襟、琵琶襟、斜襟、双襟;领有高领、低领、无领;开衩有高开衩、低开衩等。

  虽然旗袍款式千变万化,最主要的还是袖式、襟形的变化

  襟形款式主要有圆襟、直襟、方襟、琵琶襟等。

  虽然旗袍的整体剪裁变化不大,但襟形却也有讲究细节上的讨巧,也能影响女性穿旗袍的整体观感。

针对自己的脸型、身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襟形,在挑选旗袍时一般不会出错。

  圆襟

  圆襟线条圆顺流畅,是旗袍很常见的开襟方向圆滑流畅。符合女性婉约沉静的气质。

  大圆襟旗袍各种脸型的女性都能hold住,这种开襟方式并不挑脸型。

  直襟

  直襟旗袍的显著特征在于它的线条感。长款的直襟旗袍很有修身的效果,可以把女性的身形拉长。

  圆脸、身材丰满个子比较娇小的女性可以尝试这种开襟形的旗袍。很有修饰效果。

  斜襟

  斜襟是从领口斜划过胸前的衣襟款式,穿起来具有古典韵味

  斜襟以前通常会配衬大花扣,但现在都会改用较细的花纽。现旗袍设计多为斜襟样式。适合各种脸型和身材的女性穿着

  方襟

  方襟的特点,则是方中带圆。我在想它的设计思想大概也是取自上善若水任方圆。圆滑和棱角参半,温和中透着凌厉感。

  方襟方中带圆,含蓄内敛,又富于变化,适合不同脸型的女性穿着。方襟适合脸部偏瘦的女性,可以起到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

  琵琶襟

  大襟只掩至胸前,不到腋下。琵琶襟最常见应用服饰出现在在清宫剧,外面套着那件短马褂多为琵琶襟。

  尖脸、尖下巴的女性,比较适合这种襟形。

  双襟

  双襟比单襟复杂,要先在旗袍上开了两边的襟,然后把其中一个襟缝合。这个缝合的襟只作为装饰,所以穿着双襟的旗袍与单襟的一样。

  只不过双襟的旗袍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美观和高贵,比较传统端庄风格偏老式。

  当然,双襟对脸型的修饰作用很明显。对自己脸型不太满意的姑娘可以尝试双襟形的旗袍。

  不同身材如何挑选旗袍?

  沙漏型身材

  身材特征:胸丰、腰细、臀宽、大腿丰满,是拥有曼妙腰胯线的完美身材

  适合类型:所有旗袍都适合

  ●倒三角型身材

  身材特征:细长的腿、肩宽臀窄,呈“V”字形体型

  适合类型:短袖旗袍

  苹果型身材

  身材特征:下肢纤细修长、腰腹部凸出

  适合类型:中袖旗袍,可选择在胸口或裙摆有绣花点缀

  ●H型身材

  身材特征:整体看来并不算胖,但腰线不明显,从肩到胯好像是一条直线

  适合类型:选择腰部有腰线或者装饰的旗袍

  ●梨型身材

  身材特征:肩窄、腰细、臀宽、大腿较丰满

  适合类型:适合中袖暗纹绸缎类的旗袍

  如果衣着合身,打扮得体,但仪态不足,也不能体现旗袍的美即便做不到仪态万千步步生莲,至少也要做到头正,颈直,双肩打开,脊背挺直,收腹,立腰,提臀,不急不躁。

  1.走姿:保持身正的同时,步幅适中,速度不要太快,要有从容气度

  2.站姿:同样保持身正,双腿并拢,腿部用力,保持腿部紧绷,这样看起来才能身姿挺拔;手部自然下垂放于身体两侧,也可交握放于身前。

  3.坐姿:坐座椅的三分之一,上身保持不变,双膝并拢,万万不能叉开,双手交握放于腿上。

  4.其他:旗袍一旦上身,言行举止都要细致起来。走路不能风风火火,说话不能大呼小叫表情不能过于浮夸,动作不能大大咧咧,等等等等。

  当然,形体仪态若是不好,再好看再优雅的衣服也遮掩不了你身上的颓丧。看同样的衣服被诠释出的不同效果你们就知道了:

  毕竟形体优美,穿衣服有得天独厚优势。光是站在那里,就有一种“气场两米八”的感觉:

  又或者你不那么好看,并不是天生丽质难自弃的类型,这个时候形体的美感也会让你在气质上扳回一局。

  好的形体,是优美的体态,

  是高雅的气质,

  是纠正生活中正确姿态

  她并非拼尽全力运动

  今天的课堂呢,美姐就教大家如何从身形来提升自己的美感!!

  课程内容如下

  跟着芭蕾之美的创始人 Mary Helen Bowers做这三个动作,每周坚持三到四次,有提臀、收腹、挺胸、美腿的作用,你会有大的改变

  动作一:

  脚掌向外侧站立,一脚在前一脚在后,双腿自然绷直,收腹挺胸抬头,两臂自然张开平行于胸前。

  保持双臂的优雅姿势,左腿站直,右腿向右后侧屈膝,注意上身不要歪斜,始终保持笔直的姿势。

  动作二:

  起始动作与上一个相同脚掌向外侧站立,一脚在前一脚在后,双腿自然绷直,收腹挺胸抬头,两臂自然张开平行于胸前。

  右脚向右踏出一小步,双脚步幅与肩同宽,臀部垂直下沉右脚脚跟离地进一步踮起,全身上升,保持平衡不摇晃,坚持一秒后回到起始位置

  动作三:

  双腿一前一后,后方的腿向上踮起,脚掌向外侧,上身收腹挺胸,双手手臂弯曲上举,微微弯下腰,保持上身挺直。

  保持这种姿势逐渐向下弯腰,直至上身与双腿的夹角少于90度,然后垂直向上站起后腿向上抬,完成一个。

  如果能长期坚持,

  某一天你一定会为

  自己身上的变化感到惊喜

  如同旗袍,做一个内敛而妖娆

  优雅而含蓄的美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