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了吗?

2018-04-16 19:24:27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我们美到对的地方了吗?能美到最后吗?

  春捂秋冻

美了吗?

  沈阳的春天看尽桃花之后,又迎来飘雪,温度骤然下降。可是冻坏了不少小伙伴们。可即便如此寒冷,仍挡不住爱美人士的爱美行为

  当然我也不例外,早早脱下了厚棉裤,穿上了单鞋。不再享受舒服感觉,而是立刻想凸显自己高挑身材。一边忍受着冷,一边又在担忧身体健康,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就鬼迷心窍了。

  牙齿矫正

  10年前有一颗牙坏了个洞,到了就近的口腔医院去补牙。牙医见我的上下牙咬合的不是太好,于是建议我应该矫正一下。欲速则不达,本应该一年的矫正期,我只带了三个月,觉得那实在影响形象,实在不美观,果断摘下来了。后期在使用牙齿的时候时而会发生上下牙打架的情况,而且闭合很累,口腔总是很酸痛的感觉。吃东西特别不舒服。很长一段时间后悔自己这个决定是不是太过冒失。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看到脸型似乎也发生了变化,好像是比以前好看了,居然又慢慢的大胆的冒出了许多的想法,又不安起来,又躁动起来。早就忘记了,曾经坚固的牙齿不知怎么变得那么敏感了,本来整齐的牙齿也出现了大缝子。总想着车到山前必有路试试又何妨。

  点痦痣

  看着人家的脸都白净光滑的,我的心里也跃跃欲试,一直想把那几个黑点点弄下去。可一直没有勇气胆量,总怕弄巧成拙追悔莫及。毕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大不了重头再来的,这头这脸今生今世只有这一个。想好了找一个不明显的地方试试看,可被老板娘一番游说,以及那铿锵有力保证,我决定拿半边脸试试。好大胆的决定。当那药点在脸上越来越刺痛的时候,心里想真的是没有能不劳而获的事情。任何的改变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甚至是刻骨铭心的。脸痛着痛着就变得肿起来了,随着消炎药涂抹上之后逐渐消肿。可看着明亮的橘黄色的点点,那么醒目,还真是不敢出门呀。我在那店铺里坐了好一阵子,终于鼓起勇气走出去了。不敢在大街上招摇,赶紧回到了单位饮食禁忌,所以挑了两样清单的菜品,一点主食,早早吃了几口。想着那漫长的20来天才能恢复,心里还真是直打鼓啊。

  希望美,祝愿美,美颜,美身材!也许健康的人才能美到最后。用健康换来的东西终究会让你觉得不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