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腥才俊的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偷腥才俊的下场

2018-04-16 19:15:08 作者: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偷腥才俊的下场

  1

  周纯是在接儿子下晚自习的时候交上桃花运的。

  那晚,下着小雨,闫雪梅躲在柳树下,雨水树叶缝隙里,线一般缠绕在她凌乱头发上。她穿着一件白色衬衫,雨水将她的衣服紧紧地裹在身上,隐约露出里面被乳房撑得高高的红色文胸。

  周纯咽了一口唾液,摇下车窗玻璃,朝着闫雪梅喊话:“文子悦妈妈,来车上避避雨!”

  闫雪梅转身,看着周纯,笑了一下,露出两排贝壳一样洁白的牙齿

  闲聊中,闫雪梅告诉他,她离婚了,被小三掠夺了属于她的阵地。周纯完全站在闫雪梅的立场疾言厉色地声讨了一阵小三,又和风细雨安慰了一阵闫雪梅。

  从那天起,周纯每天会提前半小时来接孩子,只为和雪梅互诉衷肠。

  周纯的苦衷也是一车厢,虽然自己大小也是一个老板,可是家里的所有大事小情,都被老婆吴丹妮牢牢掌控。小到朋友过生日结婚,该随多少礼,大到买房买车,都必须是她说了算

  因为同病相怜身体距离迅速地拉近。

  对家庭不满,是男人出轨的最好说辞,当然也同样适用于女人。从当初两个人微信上的小心试探,再到后来的水到渠成,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力

  那晚照例接孩子,老天也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周纯居心叵测地故意把车停在一棵隐蔽的大树下。他照例邀请她到车里避雨,她没有拒绝

  上了车,两个人下意识地彼此对望了一眼,都不说话。周纯在这种暧昧沉默中,感受到了来自雪梅的鼓励。他的吻,轻盈地落下去,马上就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两个人像是快要渴死的鱼,在对方深邃海洋里沉沦。一场荡气回肠的车震,在大雨的掩护下很自然地暴发了。

  2

  在女人面前表现得无比优秀,是男人套牢女人的贯用手段

  在这个小城,周纯已经够优秀了,开着二十几万的车,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脸,一米七八的海拔,在女人面前像是一座伟岸大山。几乎所有的优秀都聚集到了周纯身上,他对自己的硬件很有信心

  很快,闫雪梅被周纯从内到外征服了。

  男人的这项功能,都是乐意炫耀的资本。有时候喝点小酒,周纯免不了要骄傲地把自己和闫雪梅那点破事,向哥们一摆活。

  过不了几天,这事就会传到闫雪梅的耳朵里。雪梅不干了,或者说正中下怀:“你坏了我的名声,必须离婚娶我。”

  偷腥可以,离婚不行。周纯不干。

  周纯多机灵啊,你不是被我的一表人才给倾倒的吗?现在老子刻意把自己弄得丑不拉几,邋遢不堪,就不信你还会把我当宝贝

  再次见面的时候,周纯穿着脏得油亮的衣服,头发也不理,像是一个老鸹窝扣在脑袋上,嘴里还故意嚼上一头大蒜

  可是,闫雪梅不介意。她把自己作为女人柔情一面尽情地释放出来,给周纯买衣服,押着他去理发。

  占了便宜的男人,再想拒绝上床就太难了。只不过每次从雪梅的身体上下来,他都要在心里默默地骂上一句:妈的,狗皮膏药。

  周纯陷入苦恼,不知道该如何甩掉这张雪梅牌的狗皮膏药。

  3

  “我怀孕了。”就在周纯极力想甩开闫雪梅的时候,后者忽然告诉他这么一个喜讯。

  这一记杀威棒,瞬间就将周纯打蒙了,而且没有破解之法。因为闫雪梅死活不肯做人流,即便面对周纯开出的高额赔偿也弃之如敝屣。反正老娘这辈子就是黏住你了,你是鸡是狗,老娘就随你飞,任你遛。

  一表人才的周纯怒了:“你这个泼妇,分明是赖上我了,谁敢确定肚子里的娃,不是别人的种!”

  闫雪梅也充分把母老虎威风拿了出来,说:“你要是不信,咱们就去医院检查检查!”

  周纯不去,这要是一去,奸情恐怕将会大白于天下,到时候,自家那口子还指不定会怎样撕了自己。

  唉,自己约的炮,含泪也打不完了。

  为了证实周纯就是自己的唯一,闫雪梅以死相逼,拉着周纯去了医院。

  作为检查,周纯蹲在医院走廊里,脑袋像是九月的苦瓜无精打采地垂在裤裆里。

  时间不大,闫雪梅皱着眉出来,一脸的狐疑,怎么会呢,难道真的不是周纯的?那会是谁的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好像难度不小,雪梅的脑子里立马出现了三个人选,社保局的周副局长,夜店歌手小阿杜,儿子学校教导主任老王。可这三位都是戴了套的呀,这也是雪梅信心百倍来做检查的底气。可现在她有了惨痛的教训:套套不可信。真是应了那句流传甚广的关于安全套的安全性描述:不成功,便成人

  见闫雪梅一脸的失落,周纯就猜到了几分,他抢过化验结果,不禁乐了,结果显示,周纯是死精症,根本就没有生育能力

  想了想不对劲,周纯扯住给他取样的医生问:“我来这里做我和胎儿亲子鉴定,你干吗给我做一个精子活度测试?”

  医生白了周纯一眼,又看了看闫雪梅,理直气壮地说:“先看看你是骡子是马有错吗?多检查几项总不是坏事吧?”

  闫雪梅本来就有些心虚,这样一来,自然也不好说什么了。周纯真想高歌一曲,都是你的错,请你离开我……

  这黑锅谁愿意背谁背,反正老子是一身轻松了!周纯甚至还愠怒地指着闫雪梅说:“你想害我,也得想个高明办法,若真是我的,我无话可说,你跟别人偷了食,却想让老子背黑锅,这也未免太恶毒了。”

  闫雪梅冷笑了一声,说:“别高兴了,你不知被别人绿了多少次,还顶着帽子替别人避雨,切!”

  望着闫雪梅得意离去背影,周纯忽然醒过神来,是啊,我患有死精症,那么我儿子又是谁的种?

  4

  一回家,周纯就把检查报告,狠狠地甩在了吴丹妮的脸上。

  吴丹妮的脸唰地变白了,弱弱地问了一句:“你没事儿去做这个检查干吗?”

  周纯趁机诈她:“因为老子越来越觉得儿子长得不像我。怎么,没想到会有今天?赶紧老实交代吧,孩子是谁的种。”

  吴丹妮马上蔫了,哭丧着脸说:“老公,我错了,都怪当年我不知道检点,在和初恋男友约会的时候,贪了几杯酒,才让他有机可趁,不过,我觉得那天是安全期,不会有什么意外,谁知……”

  不等她说完,周纯一巴掌扇了过去。

  丹妮没有还手。但是这一巴掌也把她心中的那点愧疚给打没了,她淡定地给了他一个平复仇恨法子:“从今后,家里的一切你说了算,给,这是家里的卡,这是家里的折,以后我就是你的仆人行了吧。”

  周纯哆嗦着,指着吴丹妮说:“你这个不知廉耻的荡妇,害得我白白为别人刷了这么多年的锅,顶了这么多年的绿帽子,我的颈椎承受了多少重量,颈复康吃了多少盒,这个责任,你他妈负得起吗?”

  5

  很迅速地,周纯离了婚。

  一个检查结果,使得周纯拨云见雾。

  一次出轨,使得周纯分清敌我。

  男人嘛,就得提得起,放得下。虽然失去了家庭,但是等于肃清了身边的叛徒,剩下来的人生,就等着怎样找一个花好月圆归宿了。

  这天,周纯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市一院的主任医生王强一见他就走过来,说:“周纯,虽然你不喝酒,但是待会儿吃饭,你必须当众敬我一杯。”

  周纯说为啥?

  “握草,”王强把他拉到一边,大声斥责起来:“还记得上次你和一个女人去市二医院做检查吗?记不记得,说话!”

  “你怎么知道?”

  “那天我刚好去那边增援,我戴着口罩,你没认出我,但我可是把你和那个女人的吵架内容听得一清二楚的,知道你小子人家肚子搞大了,被那女人缠上了。也活该你小子运气好,给你做检查的医生是我哥们,我就悄悄嘱咐他给你开了一张证明你患了死精症的假检查报告。那女人甩掉了吧。你说,你是不是欠我一个天大人情?”

  周纯默默地进了卫生间。在尿尿的时候,他痛苦地闭上了双眼,但依然能够感觉到四周挂满嘲讽的笑脸

  断十六狼:

  一个会讲故事禽兽

  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却值得你一品再品。

  微信公众号:断十六狼(ID:duanshiliulang)

  投稿倾诉:1420320269@qq.com

  商务:Zonghaizhiyin(微信)

  狼的赞赏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偷腥才俊的下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