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定喜欢的人,这一点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搞定喜欢的人,这一点就够了

2018-04-16 21:32:14 作者: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搞定喜欢的人,这一点就够了

  

  昨天的征集是:你是怎么被对象追到手的?

  前几天喜剧女王马丽在微博宣布结婚领证了,新郎是比她小11岁的许文赫,马冬梅终于遇到他的夏洛了。尽管年龄差距大,但马丽还是被宠成了小公主,这就是嫁给爱情样子

  其实追一个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用心,如果你连追我都没有用心,我又怎么相信你会用心爱我呢?

  ——任性

  

1

  我:喜欢你,你什么时候喜欢我

  对象:哈?(这样的提问持续了一周)我:我喜欢你,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等你喜欢我了你就追我好吗?对象:好了,现在我喜欢你了,我带你去吃麻辣烫吧!

  然后这样我就和我对象在一起了,他是IT男,我们是大学同学,那个时候他暗恋我们班另一个女生,而那个女生对他无感,偏偏我悄悄地喜欢上了他,就主动进他的视线中,想让他追我,我看时机差不多了,我们也够熟了,就天天问他什么时候喜欢我,后来我问他,他说我每天都问他,他心怦怦乱跳,就喜欢上我了。

  @匿名

  

2

  完全是因为他的!死缠烂打脸皮厚,而且就是,那种认定感,被一个人坚定选择的认定感。

  

  

  @顾妄^ 

3

  我追的他,很直接问他可不可以谈朋友一辈子的那种,然后他不说话回家告诉了爸妈说要结婚。

  @羊羊

4

  是我追的我们家小狼狗,认识三年,追了半年,发觉喜欢的时候没犹豫直接说的我喜欢你,当然可能是吓到他了拒绝了,然后他就没理过我,后来我坚持不懈终于整到手了,他跟朋友说,是我自己没有矜持住哈哈哈,女孩子遇到喜欢的男生还是要出手的,但是不要这么…可能会吓到他们呢。

  女生追男生不只是隔层纱,有可能是铁纱网。

  @匿名

5

  和前任认识是在高三,我弟弟和我一个学校,他打架,我去震场。前任是学校老大,我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虽然学习不好,但也不出名对方喊得人是他哥,我认识,关系特好,前任是我朋友的铁瓷儿。就这样联系了,半年后在一起,高三到工作之后,谈了五年。他总是和我说,去看打架看来个媳妇儿。全场就你一个女的,挺能耐啊还。后来他总劈腿,和前任纠缠,好多次,最后结束,现在他订婚了,而我连恋爱都不想再谈了。

  @匿名

6

  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是在朋友聚会上、他喜欢我,第一次见面就告诉我他的真名,(哪里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一直缠着我喝酒,在那么多人面前宣布我是他老婆在那一带宣布我是他的(ღ˘⌣˘ღ)对他没感觉,无语!(那时候我有男朋友了,我不理他)后面又被他套路闺蜜,我闺蜜背叛我,帮她约我出来,几次他都没有成功让我接受他,他让我跟现在的男朋友分手,然后他去威胁人家,然后我跟男朋友吵架分手。我就出来跟他玩,我还是不接受他,后来对他有感觉,然后他去手臂纹我的名字。然后他就得米啦……三年了,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分手一次。

  很好很包容我,处处让着我,让我各种嚣张各种嘚瑟。幸福希望我们越来越好,感情如初。

  @安安

7

  对象是ABC,在第二次一起约会之后把我送到家门口,我正准备拥抱一下然后回家结果他居然突然亲了我一下!我整个人都傻了,但是他看起来好像觉得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后来想想亲都亲了那就在一起吧真是被占尽了便宜

  @匿名

8

  我曾经暗恋过的人重新来追我 他和我异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总是主动找我聊天,经常打电话给我,带着一点点甜蜜暧昧,他无意间称呼我是他的人,我只当玩笑一直没当真…直到一天晚上他朋友给我发消息:你男票喝醉了。我想着我什么时候成他女票了连他的朋友都知道,那天晚上我找他谈了一下,却被他成功拐走了…

  曾经无数次梦见和他在一起的情景,无数次想靠近他却只能当路人,无数次远远的看他就感觉足以…现在却是我的男人我的枕边人 有点感觉生活总喜欢开玩笑。

  @小贱人

  

9

  用他播音的嗓子,每晚跟我语音,给我念情诗,为我录一个人专属的电台节目,可以想象吗,那种听了就会怀孕的大叔音,撩的我不能自己,谁叫我是声优控呢!

  @汐颜

10

  强吻~~ 当时太单纯~~被五个棒棒糖骗走了…

  

  

  @猫

11

  跟他是微信附近的人认识的,那时候微信附近的人没有现在这么乱单纯的因为觉得名字好玩就加了,开始聊的也不多,我们各自租的房子都是附近小区,见过一面后就很少再联系,嗯…互看不顺眼有次在机场偶遇了,然后又聊了几句后没声了,再后来我发朋友圈说需要租新的房子,他给我留言:到我碗里来!私信让我看一个小区的房子,我去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他家的房子,这个时候他也是三天两头去相亲,因为前面都没啥子感情交集,我在搬过来前收拾屋子都会问他,你这两天没去相亲呀?他会说安排休息的时候,也会聊聊相亲好玩的细节

  搬家前不是要收拾嘛,我每次去他都会准备吃的喝的,还帮我一起收拾打扫,再后来我搬家那天,前男友打电话要来帮忙,他说别叫了,分手了还联系不好,我帮你搬家吧我说好的麻烦你了,还满心的感激 问他最近相亲怎么样,他说不想去了再后来就习惯了吃他的饭,睡他的床了呀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后来觉得其实他的套路满满,一步步的送温暖!在一起一年多,去年七夕领的证,然后就没再上班他带着我说走就走一直到现在!是的!我们旅游结婚了!

  @匿名

12

  我可以说我对象是被我扑倒的吗?当然他对我也是有意思的啦,就是有一天大家朋友之间一起吃夜宵他喝多了,可是他居然只是呼呼大睡,我那个气啊,我也喝了点酒但不多,然后我就借着酒胆那啥我就直接把他上了!

  @叫我女王大人

  

13

  确认过眼神,是那对的人 

  结果想戳瞎自己的眼大无神

  @Y”·  s

  

14

  晚上没戴眼镜,下楼梯时他很绅士地把手伸出来,然后为了不驳他面子,就把手轻轻放上去,下了楼梯要拿开的时候,他迅速握紧不放开了,再次见面的时候,两人坐在学校后山湖边,他叫我闭上眼睛惊喜给我,结果上来就是舌吻,初吻就这样没了,就这样在一起一年半载了。

  @Michelle

  

15

  前任,那天是愚人节,半夜被他拖到海边,壁咚表白,某人说,不答应就亲到答应,对于亲到答应这事我不服气,踹了他小JJ。

  @匿名

  

16

  我跟我老公一个公司的同部门,但是因为他属于外派,直到公司年会才见到。当时就想,这男的真帅,一定要弄到手。当天结束后就各回各家了,后来是部门活动,去滑雪。他给我买了个巧克力,然后我就通过扣扣群加了他撩他,一星期就带我见了家长,给我买了两个手机,还给我租了房子。同居一年后结婚了,现在儿子两岁多了。但是越来越没有感情了……

               

  @Tomorrow

  

17

  被砸钱,砸钱,砸钱,改变用户习惯!

  @    gina

  

18

  从小学就是同学,他那会就说过喜欢过我。小孩子嘛。都不当回事初中没在一个学校,也偶尔给我写信说些表白的话。那会对他不感冒,全都没回复过。高中考到了一个学校。高一不怎么接触。高二,文理分班,我分到了他的班。他是班长,对我特别照顾。然后。然后就在一起了。大学我跟随他报了同一所学校。毕业结婚,现在儿子两岁了。

  现在没有特别的爱情。有的是一种深深亲情,但很平淡,也很踏实

  @我说孙小姐

  

19

  他约我出去,结果他穿黑衬衫的样子帅到我了,我就毫无抵抗力了。

  @Lucifer  Morningstar

20

  同城,开始没有见过的,聊的倒也不频繁,有一次,我从老家回来,应该是凌晨一点多下火车,但是当天晚上我跟他说 一个人有点害怕,他立马很爽快的跟我说,我接你 ,我以为他说说而已,结果火车晚点,三点才到,他就默默等到了三点,没有抱怨只是问问累不累啊饿不饿啊,当时立马就想嫁了,然后我们在一起了,他把我宠到别人都受不了,可是现在我们分手了。

  @岛眠-

21

  是我主动追我对象的!我们相差八岁,他觉得不能祸害小妹妹,所以一直保持哥的态度,我追了他好久他也烦了。后来他就领我去拜关二爷说是要结拜兄妹,然后到地方我直接说我们结婚吧!不知是关二爷觉得我们不适合当兄妹,还是怎么的!忽然来了勇气,第二天领证了。

  @真

22

  每天叫小卖部送一瓶阿萨姆奶茶,喝到我现在不敢喝奶茶,一喝奶茶觉得不是甜的,是酸的。

  

  

  @Cxzhu°

23

  看完电影一起走。问她有没有闻到一股清香,像什么花。 她说是自己唇膏, 不信, 不信你闻闻 就这样被骗吻了,脑袋一片空白楞了五分钟。

  虽然只是轻轻一下,却足够怀念终生,愿她安好

  @匿名

24

  我:“你要是不和我在一起,在这之后的每一天你都会后悔为什么没有抓住我的手,和我这么妖娆自由女孩子在一起。你后悔了吗?”

  他:“后悔了。”

  @奈生

  

25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给所有男生发信息“其实 我喜欢你” 他“那好啊 你就做我女朋友吧” 我“我在玩大冒险” 他“反正,你就是我女朋友了” 第二天 他出现在我学校 两百多公里的距离来他回跑了一年多 在一起了。

  @匿名

  

26

  他和我是高中同学,但大学不在同一个学校,也比较进,不过见一面也挺难的。追了我大半年,我始终没答应他。他也有说过想来我学校找我,我不让。上个月他怕再迟点我就成为别人家的女朋友了,连哄带骗骗我去他学校找他。当天借着酒劲死缠烂打要我答应他做他女朋友。跟我说,你再不答应我,我再没有行动的话,说不定哪天你就成了别人家的女朋友了。那撒娇气的委屈劲让我明白一个道理,男生撒起娇来真的没女生什么事了。

  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成了他的女朋友不用送礼不用他日常履行男朋友的义务(一开始就异地,没办法),我朋友说,要不你跟他分了吧,和我在一起,我还能帮你抗水陪吃饭什么的。这么想来,男朋友什么也帮不了我,我是不是要考虑让异地男朋友下岗了(说出来送男朋友吗?找一个比他优秀的。要不算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那个便宜男朋友的)?

  @阿论

  

27

  我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他说觉得不能让我幸福,不能和我在一起。后来我哭了一鼻子,他就心软了。我们现在很相爱。我忽然明白了一个人爱你的时候的样子。

  @Molly

  

28

  他太帅了,他一追我,我就从了他

  @迈阿密的晴天

  

29

  我追的她 不要脸的追人家 为了她无限刷新底线 好在追到手 如今两年多啦。现在异校恋,大学又要异地恋,不过我相信我们,熬过这几年,我给她一个婚礼

  @柠红柚、

  

30

  只要我回家,他就开车在我们家附近等我,等过整整一个晚上没有离开,朋友圈都是关于我的东西,我生日的时候买了戒指蛋糕去了我家,每天会发好多信息,不管我有没有回复。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依然对我很好,待我如初。

  @匿名

  ▼

  最近刷抖音,被一首歌洗脑:

  怎么会爱上了与他

  并决定跟他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啊

  分手后女孩忘记了男孩爱上了别人,可是男孩依旧对她念念不忘,所以写下这首歌。

  爱情真的很不公平,明明一开始的时候是两个人的决定,结束的时候却只要一方点头。

  关于这首歌网易云音乐上有个热评:”我跨了两个省,去找我一直心爱的姑娘,满怀欣喜的在前天跨年那一晚亲口跟她说了我爱你,然后她拒绝了我。天黑了,在一个陌生城市路上找不到方向,离火车开动还有15分钟。这是我第一次来郑州,也是我最后一次吧。-1°,多云,大风。“

  感情就是这么残酷,毕竟朋友要比恋人走得久,其实有些人,这辈子已经是见过最后一面了,只是你还没有发觉。

  —end—

  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公开私人微信啦

  还不赶紧添加我为好友万一通过了呢

  说不定还有粉丝福利发放

  ↓ ↓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一夜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嗯嗯嗯”再不结婚我要绝经了分娩时才知道嫁的是人是狗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