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因为我不够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因为我不够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8-01-30 22:31:59 作者:夏兮 阅读:载入中…

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因为我不够好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越来越多人喜欢自己相处

  不是失去了爱的能力

  而是失去了那一份自信

   

  1、

  记得舒淇在一个电影里面就说过这样一段话:

  “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特别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一个死刑。你说一个像我这样的人,能顺利谈恋爱吗?

  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各自安好。其实,大多数人不是没有恋爱需求了,而是由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去喜欢一个人权利

  比如说某些人,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不是主动出击,而是开始莫名其妙担心。担心自己哪里不够好,感觉自己一瞬间所有的缺点都浮出来了。

  常常会这样想“自己要是再漂亮一点,悄悄看喜欢的人,目光就不会闪躲了”一想到和喜欢的人靠近,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将暴露在他面前,就莫名的害怕。所以,一直不敢迈出那一步。

  2、

  现在想想小的时候,我们随便说出喜欢你的时候,那份勇气从哪里来的。不会怕自己不够好看,穿的不够体面学习不够优秀。只要是喜欢就会努力的说出自己的心声,让对方知道你喜欢TA。可是后来,我们渐渐的学着隐藏自己,不敢表达自己的爱意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好像也成了社会的一粒沙,如果没有太好的成就,也不敢想自己的爱情爱情好像真的就像歌的那样,爱真的需要勇气。这份勇气不知道怎么积攒。

  有些喜欢难以启齿,怕自己不够好,会被拒绝,也怕这份喜欢成为别人的负担。当你满心欢喜跟一个人说喜欢的时候,被拒绝时那种挫败感是很难受的。如果你喜欢的人,不狠心拒绝你,但也不会喜欢,这种负担随时间会渗透彼此的生活。所以我们都成了那个胆小鬼,不敢说爱的胆小鬼。

  3、

  很久没见英子,以前每次见到她身边都会有一个男伴。而这次不一样,英子突然给我说我不敢喜欢别人了,可能这些年自己真的是玩够了,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而身边的男生越来越优秀,我们现在聊什么都说不到一起,他懂得越来越多,而我只认识各种化妆品再无其他。所以我不敢说喜欢了,我开始担心,担心自己不够好,最后我们也不会有好的结果

  其实有些时候这些自信别人永远给不了你,自己足够努力和优秀,浑身散发着光芒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人。所有的担心惧怕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底气不足。

  我希望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恰好他也喜欢你。你可以大声的说那声我喜欢你。因为这些年,你等的人终于来了,你认真做人,努力工作,为的就是,当我站在你爱人身边的时候,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你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我不说出喜欢你,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因为我不够好。原谅这些不喜欢,也努力让自己配的上所有喜欢的人。

  爆炸性新闻 

  如果你还有喜欢的人,2018.2.14情人节可以表白啦。

  凡是购买兮音家情人节专属礼物的,夏兮都能为你量身定做一个属于你们的爱情故事,手写送给你哦。前十个下单的均有机会获得哦。

  兮音花艺生活馆,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店主就是你们熟知的夏兮,兮老板已经为大家准备了很多永生花品,还有小礼物作为花礼哦,可以送给你们喜欢的人。

  请大家加客户微信吧,据说客服也很美。

  -end-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男生喜欢你的程度”对照指南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你的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欢着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舒服关系就是凡事不用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人为什么要辛苦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回答!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他所有的不主动 就是不够喜欢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

  ﹀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