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辅导员说完满】艺术之言 塑造完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辅导员说完满】艺术之言 塑造完满

2018-04-16 22:38:40 作者:任芦鑫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像一幅画,而每个人在出生时得到的只是一张白纸需要你在漫漫人生道路上为它增添色彩。每个人都是艺术家,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件艺术作品差别在于你想让它像高山流水般壮阔,还是像一望无际沙漠一样荒芜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完满教育与艺术设计结合,3月22日,武惠斌老师在艺术楼开展了“辅导员说完满”活动

【辅导员说完满】艺术之言 塑造完满

  因为完美主义,所以欲求不满;因为欲求不满,所以自卑。完美主义是一种美妙陷阱不卑不亢是完美主义的解药。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已坐在教室等待着导员的讲解与教育。

  “完满教育”是指课堂教学以外的一切提高素质培养能力、锻造人格、强健体魄的活动,在完满教育之中,可以有效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坚持公益服务项目化和特色化,提高艺术实践活动的感染力,还能有效推进宣传工作

  “完满教育”是全方位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潜能,培养学生良好意志品质、优化学知识结构、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形成学生较强社会适应力的有效途径

  如果把乔布斯的人生比作一幅画,我愿意用中国传统水墨画来赞赏它。虽然乍一看平淡无奇,但仔细品味,却会发现每一笔都是那样精妙,那样恰到好处。描绘自己的人生,首先要使自己成为一个严谨的艺术家;其次是要有创造力,勇于挑战,我们要把艺术与完满相结合,以实现双赢之利。

  每个人的生命史就是他自己的作品。知道生活的人就是艺术家,他的生活就是艺术作品。在我的人生画纸上,有蓝天白云,有流水淙淙,并且它会越来越丰富,艺术人生由自己主宰。

  艺术设计是自由的意志;是精神的构筑;是天才的肆意。为了未来青春,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