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各不相同,但结果都是一样,致幻体验神秘体验。隐喻海的状态。量产隐喻。
精神活动的背后都有物质的那一部分支持
整个过程需要准备很多物质,一层层的 ,几周的睡觉生理健康运动吃饭呼吸吸收经验,就为了那3个小时的致幻体验,看到隐喻海,合成很多很多新的隐喻。然后循环再次开始,物质没有到位之前,不可能产生这样的体验。
当物质到位之后,合适的技术刺激,才会产生致幻体验。这种技术就是出神技术。
(重复吟唱,吐纳)Co2的含量,肾上腺素的突然分泌,禁食,大脑缺糖 。快速眼动。
作为现代的神秘主义者安全周期的进行神秘体验活动是我们的目标,最好是身体自然合成代谢的致幻剂。然后几周一次的体验,这样循环。其他时间都在做准备。如果药物的话,也要了解更多的生理作用,合法和非法的安全,一般不怎么推荐用这种方式
神经生理学药理学的知识非常必要。赫胥黎在1954年就写出知觉之门,到现在这么多年技术发展相关研究肯定更多。现代神秘主义者必须掌握这些知识。
很可惜的是,赫胥黎并没有修行的更多体验,没有在那些懂这些经验的人指导下体验过。只是从生理化学水平认识了很多, 凭借其出色文笔详细记录下药物后的知觉变化,那句子一看就是嗨的人才写的出来,多重隐喻融合非常好的长句子。如果他能经过系统化的修行,估计会在那个状态下做的更好。
附录二是全书有趣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