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等待中找寻一生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等待中找寻一生幸福

2018-04-18 19:00:2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等待中找寻一生幸福

  随着天气慢慢转凉,酷热的夏天将离我们远去,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一段段故事往事日月没变,大地没变,山河没变,可人事在变, 身边的风景在变。

  曲舟的人们一夜之间亲人阴阳两隔,曲舟的美丽一夜变得面目全非。我们每天在看新闻,可新闻转眼变旧闻,我们每天结识新朋友,可转眼新知成故人,我们每天在精心打点生活,想有改变,可还没等到改变,就到了明天。在今天与明天的距离中于是就有了人生等待,人生的等待就像茫茫黑夜到天明,说远也不远,雄鸡一唱天下白。说短也不短,有人等了整整一生也没等到天明的那一天,空悲切。

  谁心中有梦,谁就有等待。 有人在等待中赢得了爱情,有人在等待中找到了知音,有人在等待中找回了尊严,有人在等待中找到了称心的工作,有人在等待中实现梦想,有人在等待中兑现了诺言……。小孩有等待,大人有等待,男人有等待,女人有等待,从政的有等待,求学的有等待,经商的有等待,务农的有等待。小孩在等待中长大,大人在等待中成熟,男人在等待中渴望顶天立地,女人在等待中找寻一生幸福,从政的等待一展宏图,求学的等待学有所成,经商的等待把握商机,务农的等待风调雨顺

  可见无等待则无人生,有人生就有等待。我们从一个等待到另一个等待,就像从一个山头爬到另一个山头,在爬涉中领阅风光,在 爬涉中锻练意志。人生等待说到底就是一种意志的较量,没有十年尝胆,十年生聚,哪有三千越甲来吞吴;没有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哪有晚清中兴名臣曾国藩;有人有梦想,就耐不上等待,终于机会檫肩而过,人生沉沦不起。

  没有不放弃,不抛弃的誓言,哪能成就士兵突击中的伟大战士,没有对科学的无限追求,哪有人们对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的顶礼膜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