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想到,他们都是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想到,他们都是我的人。

2018-04-18 22:15:53 作者:你有一条 阅读:载入中…

没想到,他们都是我的人。

  嘿嘿!

  今天想再次向大家介绍深夜Whisper的读者交流群,叫[ 深夜罐头 ]

  群内都有助手

  他们是勇敢负责的深夜罐头管理员,也是我们的顾问成员

  多亏有他们,深夜Whisper和粉丝读者的联系更加亲密沟通也更加顺畅啦!

  目前,他们分别是:

  榨菜 @深夜罐头0.0  

  嘿嘿,一个坐标广州的大三狗,我平时在舍友面前话很多,是个搞怪段子喜欢东西全看心情,看的书比较少,大部分是大冰的书。

  游戏什么的也不咋玩,故事嘛,多少有一些,熟悉我的群友都知道哈哈哈(因为会在群里唠)。平时懒得思考很多话会在群里唠嗑喜欢我们深夜罐头0.0,1.0,2.0,3.0,4.0还有好多好多个X.0呢!希望大家可以在群里找到舒服相处方式自己开心~

  感谢遇见深夜Whisper,感谢遇见深夜罐头,感谢遇见你们这群小可爱呦!

  

  Juice @深夜罐头0.0 

  Halo,大家好,我是小助手儿,来自福建福州,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是一个活脱脱的巨蟹座仙女哟!很开心加入Whisper这个大家庭呀!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很容易融入新环境,我也是一个热爱自然的人,喜欢去旅游,喜欢尝试事物

  但平常我还是蛮喜欢宅在家里的,估计是懒癌晚期患者了吧。希望未来日子里一起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

  以后有什么问题欢迎来骚扰我,也欢迎大家来我大福州玩耍~

  我们的爱永远不会过期。

  

  葱葱 @深夜罐头1.0

  Hello,和我一样爱着深夜Whisper的你们!很荣幸在不久之前成为了小助手!

  我是个在江苏读书的胡建人(普通话其实还是可以的)。

  目前呢是英语专业(但是英语并不是很好)顺带还被德语蹂躏的学生

  我喜欢听歌,喜欢猫,喜欢看恐怖片,喜欢有趣灵魂

  这个世界上啊,有趣的灵魂太多了,无法一一结识,但是能够与深夜Whisper相遇,能够有幸参与其中,大概是花光了我过去十多年积攒的运气吧!

  有情怀、有温度、有陪伴感的公众号,我相信你们也一样爱着。想说的话还有很多,留着以后我们慢慢说......

  那么,未来的路,还请多多指教啦~

  

  单杉 @深夜罐头1.0

  一个不爱说话的话唠。

  我呢,喜欢听电台(每天必听),喜欢骑单车,喜欢五月天,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喜欢过心血来潮说干就干的随心生活

  现阶段的我,是个大学生,内心渴望着能在大学里能交到一群能打成一片朋友,但无奈是个社恐,尤其是面对异性时候,会觉得连说一句话都会尴尬,是一个因为人多而不爱去饭堂外卖小妹,但......我知道会克服的。

  认识Whisper让我有种宛如当初认识五月天的那般感觉可能机缘巧合吧,刚好看上了某篇文章,相上了这个公众号。所以,我相信每一种相遇都是值得的,不论过往,我喜欢现在的自己,然后也期待着未来。

  

  

  1 @深夜罐头2.0

  哈喽。大家好。首先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是——1(取谐音:怡)99年摩羯。江苏妹子

  目前和老妈经营一家服装店。

  因为平时生活杂事比较多,所以没什么时间宠物个人觉得养宠物就像养娃一样。需要很多时间照顾陪伴。如果做不到的话最好不要轻易下手。

  喜欢到处跑。也去过一些大大小小的城市,觉得每个地方空气都是不一样的。希望将来足够有资本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怪癖怕是只看电影综艺,不追剧。听歌热衷粤语老歌民谣爱陈粒。伪球迷。非常希望碰到一个可以教我打篮球的了。爱研究甜品烘焙美食手艺不错一致好评(嘘 )

  以上的这些其实都不重要,在这里的话我就是一个小群管。有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最后分享一句话——越努力幸运。希望生活不会辜负我们的努力。一起加油吧。

  一起和Whisper和大家变得越来越好。爱你们yo~

  

  老三 @深夜罐头2.0

  各位Whisper的读者朋友你们好呀~

  我是Whisper的铁粉啦!每篇文章必看!!!

  一个年龄不大经历丰富的女神经。坐标广州,喜欢旅游,很喜欢很喜欢那种。喜欢看一些鸡汤,还有电影哈哈哈,钟爱十五 !!!超级声控!!!(我也没有办法呀,对声音好听的人控制不住我自己哈哈哈哈)

  感谢Whisper,让我遇见了很多特别有意思的人,也欢迎各位小可爱来2.0。

  快来!来了就都是我的人!

  

  文鹤 @深夜罐头3.0

  Hello,深夜Whisper的小宝贝们:

  这里文鹤哦,是生于九九年的老阿姨哈哈哈哈,同时也很幸运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你们。

  出生于浙江的一个小家庭里面,都说很多家庭会重男轻女,但是我家存在这个想法,相反都是同等对待,这让我感到巨鸡儿幸福。而且啊从小到大,只要是关于吃喝玩乐,都有我参加的一份,永远都不会落下嘿嘿。

  有人说射手座的标志就是花心,但不是个个射手都如此,因为身为射手座的我们啊,也有自己认真对待感情一面,只是别人不了解罢了,真的。射手也是出了名的爱自由桀骜不驯,要是这样那我估计是个假射手,简直是内向不得了的隔儿~

  我觉得女孩子啊,就应该有可以养活自己的本事,而不是什么事情依靠着别人来帮助自己渡过难关,只有这样才可以随时进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算是辜负了自己。

  

  池池 @深夜罐头3.0

  Yep,我是一个表面超好欺负的小女孩,但是私底下却是搞怪任性又会跳街舞的女神经。拥有同龄人不一样的成熟思想,但却保持着一颗三岁的心。

  同时我也是剧迷韩剧日剧泰剧国产剧台剧美剧,基本上热火的我都刷了,冷门的我也知道的七七八八。

  然后我还是一枚吃货兼大胃王。不夸张来说,开一家新店去一家,咱这村都吃遍了~

  大胃王要怎么说呢?你说要像吃播大胃王的主播那样,不好意思我没有那么流弊。但是和我吃过的小伙伴,饭后总会说一句:知道你没吃饱了,走!下一家??!!

  闺蜜全家认识我 只是因为我的饭量??!!

  Emmm......溜了溜了。

  

  冷冷冷 @深夜罐头4.0

  Hi,各位宝宝你们好!

  缘分其实很奇妙,通过深夜Whisper我们在4.0结识,在这里开心的事情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难过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吐槽。

  冷冷冷97年天蝎男一枚,时而开车,时而很害羞

  喜欢篮球,痴迷NBA,保罗的忠实粉,敲敲的告诉你们,今年火箭冠军噢。

  还有平时也喜欢听歌,被室友带的喜欢听周杰伦的歌。那么接下来,等你下课。

  开心与难过,我都在4.0等着你。

  

  我们期待更多的小助手,和我们一起开展新的深夜罐头之旅。

  所以我们在这招人啦:

  ▽

  小助手是什么呢:

  ①他们是粉丝交流群的管理员

  ②他们是深夜Whisper团队独立【顾问团】的成员;

  ③他们能够执行策划各种群内活动

  ▽

  小助手可以获得什么福利呢:

  ①能够参与公众号选题讨论、推送制作,有机会作为团队成员出现在公众号中;

  ②第一时间收到深夜Whisper的周边产品,并获得不定时福利:生日惊喜、节假日礼物等;

  ③参与季度性线下见面会,以及定制活动的先行者。

  真心地期待你的加入!愿我们能一起,成为更酷的人。

  承蒙你们喜欢

  高兴与你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