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讲视频:谁会拒绝一个幽默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讲视频:谁会拒绝一个幽默的人?

2018-04-19 06:30:34 作者:小卡老师 阅读:载入中…

演讲视频:谁会拒绝一个幽默的人?

  卡耐基口才

  传递正能量提升个人实力

  关注

  黄渤:谁会拒绝一个幽默的人?

  (建议在WiFi的网络环境下观看)

  在娱乐圈里,有演技,有才华的人不少,但是像黄渤这样还有幽默感的演员实在是不多。

  感谢大家那么有耐心前面听了那么多人无聊的谈话”

  相信很多人在听见这句话后,都会想:“黄渤这样讲不会得罪人吗?”

  可是作为一个情商高、会说话的人,怎么可能轻易得罪人呢!接下来,黄渤说的一句自黑的话,既化解了前面那句话的尴尬,又为自己接下来的演讲作好铺垫

  他是这么说的:“请大家忍耐,接下来还有10几分钟无聊的时光。”

  这句话,瞬间让现场观众气氛活跃起来。这样的开头,真是不错!(赶紧拿起小本本记下来,以后上台演讲时可以运用)

  幽默的确是个好事情,但是它往往是跟尴尬相伴而生的,我们经常会用幽默来解决尴尬。

  黄渤举了一个朋友例子,借此诠释“如何利用幽默化解尴尬”:

  我有一位唱歌的朋友,很努力,但是唱歌很烂。有一次在台上唱了一首之后,底下的观众就喝倒彩说:“下去吧,下去吧!”好尴尬啊!

  后来这位朋友说:“作为一个歌手听众要求我们是要尽量满足的。刚刚我听见有人让我下去吧,好!”

  然后,朋友就走到台下,说:“我下来了,再给大家演唱一首《喜欢我的人都好运》。”

  就这样,不仅解决了这次尴尬场面,观众还笑得稀里哗啦。

  幽默,的确是一个良方,它有时需要灵机一动,需要一点点的智慧

  在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如果我们能掌握「幽默」的技能肯定会在人群中备受欢迎

  那么,怎样才能掌握幽默的技能呢?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幽默风趣的人呢?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一起学习口才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

  【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

  400-178-505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