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坐在宝马里哭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坐在宝马里哭的女生

2018-04-19 23:01:45 作者:man 阅读:载入中…

那个坐在宝马里哭的女生

  1.深圳 @刘刘刘刘小萨 

  当时是暑假没有回家,留在学校,做兼职。我长得还可以,给自己打九分吧,也是学校礼仪队的。

  做礼仪少的有一两百,活动大型一点类似车模这种就多一点。这个工作看起来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是最累的,一天要站好多个小时

  每次结束活动回到寝室都觉得好辛苦,有时候赶车,晚了,又要被宿管阿姨骂。一整天下来,脚都要废了,磨出血是常事。有时候想想就觉得这么辛苦为了什么,值得吗?

  后来在活动上认识了一个大叔,他很喜欢我。

  他约我情人节去玩,我知道他不怀好意,我还是去了。没有想到,当天就给了我一万。突然觉得自己为什么要那么辛苦,赚那么一点点钱,都不够花。

  短短一个晚上我就拿到了几个月的生活费。我可以买我想买的东西,新款口红,包包,衣服鞋子首饰。不用考虑,也不会心疼。

  我喜欢不过问价格,不用考虑钱包,想要就拥有,这种感觉超级爽。

  以前会经常因为喜欢一样东西,但是价格太贵,舍不得买。

  谁不想在最美的年纪给自己最好的呢,吃好的,用好的。

  但是最近感觉迷失了,我知道我的价值观已经开始扭曲了,可是这条路开始了,好像停不下来。在利益诱惑面前真的好难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怎么办。

  2.广州  @今日青年小呆

  我98年的,今年20,在华师读大学,不想读下去了,于是出来了。一直因为自己的外貌自卑,后来,我花了20万整容了,样子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变好看了,身边的人都友好了很多,这真是个看脸的世界

  我在夜总会工作,如果客人带出去过夜的话一个晚上八千,分成后到手没有那么多。一个月也不是天天有。

  见到一个校友,她说有人包了,一个月六万,还不包其他费用。好像挺好的。所以,我很想有人包养我,不会那么累。

  上次有个台湾的老板,52岁了,说要包我,我没有同意,太老了,真的啃不下。

  我的目标是必须要两年内在广州有房有车。所以挺急的,要想其他办法。反正我也想好了,做两年,赚一些钱先。两年后就不做了,然后安稳地做其他的事情

  但是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人。

  3.湖南 @声音止痛剂

  他对我很好,是我的上司

  追了我一年多了,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他长得不但肥,还丑,不是我的菜。但是相处下来后发现,他人真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有目的的讨好。

  慢慢地对他有一点感觉了。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答应他。后来跟男朋友分手了,太痛苦了就破罐子破摔了,接受了他对我的好。

  一起后就给我买了iPhonex,平时也给不少钱我,各种礼物,逛街随便我买。如果是我自己,买支口红都要考虑几天。反正他对我就是有求必应,他还答应给我买车。

  他很大方,感觉像做梦一样,得来的东西都太容易了。不花自己的钱也不心疼。他在工作上也很帮我,给我做了个小组长,真的像走上人生巅峰一样。

  每天会开车接送我上下班,给我买早餐,点外卖什么的,反正我一分钱不用花,过得真挺好。就当着男朋友那样处了。

  他有老婆小孩,但他不爱她们。

  我有时候觉得对不起她们,但我又控制不了自己。谁不想过好一点,反正我不会拆散他家。

  我听到公司很多人说的话都不是很好听,我也跟他说过要分手,可是断不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好,一时又离不开他,就一天天这样耗着。

  4.

  人都是贪婪的,想得到的多一点,吃的苦少一些。

  很多女生羡慕骑着自行车爱情,最后还是选择坐在宝马里哭。被社会物质欲望冲击得很急促焦虑,导致,很多情况下会撇下道德满足自己的私欲

  有些路看起来像是捷径,其实是最远的弯路

  你趟过的浑水,会脏你一生。别以为离开了某个圈子就可以高枕无忧

  明明可以及时止损,却舍不得欲望,舍不得不需要努力就得来的一切。

  没有人可以抨击你,你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的。图一时之快时也别忘了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我觉得,靠男人希望那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

  如果靠自己,你会活得更坦然,更自在,更自由

  你想背十几万的包,但是你要有背十几万包包的气质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