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5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55)

2018-04-20 20:52:5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55)

  婕婕伤心地说:“哦,裴含,看到思思这个状态我太难过了。”海风微微地吹着,寒气袭人,挂满眼泪的脸颊冰冷冷的。

  “小姑娘,你说得对。”裴含异常冷静地说“我们是应该尽快将她弄出那个牢笼。”

  “确实如此,她就已经站在崩溃的边缘,我们却还当她正常情形,还说她习惯了这样的环境。他在备受煎熬,我们却视之为恬淡平静。”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都在吞噬她。就按你的建议去做,找个合适日子用车带她走。”

  “那我们合计合计细节问题。”

  “不,你现在先回到她的身边,别把她丢给依其和托托。明天你到明莱咱们再商量细节问题。当然,我们的计划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

  他们像两个受了惊吓的孩子一样紧紧地拥抱对方如果说之前他们彼此之间还有些许的犹豫,可思思的发疯让他们的犹豫一扫而尽。婕婕心想,很快他们就要弃此地而走。

  音乐会后的第二天,思思看上去已经没事了,并满脸羞愧地嘲笑自己的失态。但是感情的宣泄让她看起来精疲力竭,她比以前更乖巧更少说话了,完全归隐到自己的孤寂世界中了,对婕婕似乎也更言听计从。

  婕婕每天傍晚都带着思思到花园里散步,渐渐地散步成了她们的习惯。紧接着,在有几个天好的傍晚,婕婕将她领出了花园,思思和青恩的其他人也并没有便显出惊恐。所有的细节她和裴含已经合计过很多回,等到时机成熟,傍晚的时候,她们惯例出来散步,走出离花园一段距离后,正好碰到裴含驾车经过,婕婕以走累了为由,要求和思思一起上车。思思一上车他们就调转车头向港口飞驰而去。

  那个日子终于来了,所有的细节都作了安排,为了避免像三年前西西那次一样的失败,婕婕并没有准备行李,只将一些比较贵重东西收拾了一些,并提前几天就已经放到裴含的车上了。他们选择的日子是托托和细细定期外出的日子,他们俩人总是会满身酒味地,很晚才会回来。

  婕婕勉强打法完早上的时光,他和裴含已经对过手表时间了,但她总担心她的手表突然停了,所以她已经给表上过好几次弦了。午饭后,托托和西西像往常一样出门了,青恩陷于一片寂然中,时间尚早,婕婕坐在自己的房间紧张得不时把小手指放进嘴里,使劲地含含手指头

  终于到了行动的时候了,她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间,然后披上外套朝思思的房间匆匆而去。思思居然不在房间,她顿时焦急万分,急出了一身冷汗,慌里慌张地四处寻觅。还好,透过玻璃窗她看到思思在阳台上踱步。她跑过去,挽着她的胳膊,在洒满阳光的车道上像往常一样缓缓散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5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