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明天开始做回自信的曼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明天开始做回自信的曼子

2018-04-20 22:19:0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明天开始做回自信的曼子

  随着气温的上升,感受春天脚步已经走近,阳光是那么的亲切,照得人身上懒洋洋的,花开了,鸟叫了,树绿了,草儿青了,不堪回首的冬天终于过去了,迎来的是春光无限,姹紫嫣红

  窗台上,凭栏处,一杯清茶,一缕阳光,一卷新书,胜似茶楼温室,熙熙攘攘麻将声声,虽不能有一执置千金豪迈,也不能有指点江山问计苍生的雄心,只愿偷得闲心,读点闲书,做过闲人,与自然亲近,感受春天的到来。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无论工作多少繁忙,能把一些心思记下来,等到岁月老去时,再翻出来品读,犹如开启一坛尘封已久的老酒,历久弥新,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活到老学到老,写到老,自己当自己的记者,自己当自己的读者

  除了转载,这是第一次写日志,巳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不知从何写起,最近心情是想当的抑郁,莫明的不安与烦燥,很多事憋在心里说不了,也无从说起,自己很清楚再这样下去巳经不行了,所以又莫明的害怕,再不能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是一件非常可怕事情了。

  怎么办,真是自己把自己的压力弄得太大了,还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影响了自己的情绪,今年心情就没真正地好过,真是到了30岁,初老症的典型表现吗,从明天开始一定要好好地,开心地生活

  不要因为一些人或事来影响自己的情绪,也不要因为一些事来违悖自己做人原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从明天开始做回自信的曼子,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