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老五养的红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老五养的红鼻

2018-04-20 22:31:23 作者:王要彪 阅读:载入中…

王老五养的红鼻

  微刊总第388期·文学天地王老五养的红鼻

  文/王要彪

  本来就是“京巴”。

  无法证实是父系变种还是母系变种,从生下来就长得像“京巴”又不是“京巴”。身姿小巧玲珑,有着与众不同鼻子上带红红的颜色,出门挺招惹人怜爱,超高的回头率啊。

  主人,人称金牌王老五。他领回来时倒是沒有多想要当宝贝养,只是觉得好奇,热热手玩玩而已。

  带出门,不分男女老少人家见这红鼻玩意儿奇特,就驻足啧啧称赞几声。红鼻玩意儿也很识趣,似乎也很知道怎么让人宠爱,卖起萌地撒娇,不时还来几声甜蜜的“旺,旺,旺旺。”

  这时溜达的王老五,身边就跟上很多喜欢红鼻玩意儿的人。一边跟着溜,一边跟王老五套起近乎。

  “这玩意儿长相特别可爱,一定是外国种的狗,要不怎么会带个红鼻子……老板你这是从哪个岛国进口回来的?应该花很多钱包养的吧!你真是一位本事大大的老板。”跟着的人都对王老五竖起大拇指说。

  刚开始,王老五也是在晚饭后偶尔带上,在家小区花园溜溜。

  不溜不知道。就这一溜,王老五的内心狂涌一股暖流,从没有过成就感油然而生。王老五自我陶醉,自我尽情欣赏完全沉浸在快感之中。慢慢回味无意间发现,这溜溜有着诸多潜在的秘密,就像商圈里的那些事儿一样值得探讨研究开发机会抓住了会来钱。

  王老五住的小区属于市里高档富人区,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人。住在这里的每个人看上去面带富贵之相,行色之形影却骄狂,进出遇见没有像市井老百姓那样,礼貌地互打个招呼问声好。

  男女都一样,他们休闲的休闲,匆匆忙忙的匆匆忙忙,互不打扰,谁看谁都是雾里看花。看是什么就是什么,何来头何背景?哪里发的财……无法碰触。

  王老五这北方汉子五十岁还不够模样高大彪悍,张嘴财大气粗。也确是财大有身家的人,要不怎住得起特区高端住宅小区。

  当今时下有钱好办事,办起事都会方便顺手,用钱开路社会上门路就广。   

  俗话说得好:“本事本事,先有本后才有事”。

  王老五自从有了钱之后最铭记的真理:“钱能消灾!”

  恰恰就是还未经历过有钱也能惹祸。

  王老五在小区溜狗给人这么一夸,别的不说,心里开始了飘飘然。  

  生怕这种突来的东西飞走,自私本能,随即用手死死按住这颗飘然的心,庆幸自己引人注目

  “被人关注的老板才是有档次的老板。”王老五压根儿提醒自己

  仿佛间觉得溜狗好玩,这只红鼻是宝贝。于时,便溜狗成瘾。不但一有空就在小区花园溜,出去见客户生意也带在身边,真的视为宝贝放在掌上的明珠

  常言道:人有人缘,狐有狐朋。

  王老五自从有了红鼻后确实结识了一些狗友,生意上也谈下几单有得忙的事,自感个人最近运气极佳。

  认识的其中一位男子,也喜欢在小区溜狗。虽然这男人他不时找机会与小区散步休闲的贵夫人们挤挤,但从见王老五也溜狗就开始跟了过来。

  当时,王老五来买房子在售楼中心就见过。

  他的年龄四十刚挂零样子身材瘦小鬼精鬼精的,是本地人,他父亲就是这住宅小区所在地的村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现时在村里炒炒地皮和房子,按他话说:“轻轻松松赚点钱然后去精彩世界潇洒。”

  在小区花园里他们见面凑在一起,除了聊狗还对昨夜风花雪月,那阵风吹进小楼让人多么舒爽……俩人聊得眉开色舞,多时不知晌午,自己的家门朝南朝北也会搞懵。

  俩家的狗看主人都这么熟了,也便不见外走得亲近些,追追闹闹,在主人的身边玩了起来。

  红鼻天生丽质红颜风情婀娜多姿。有一天,也许是狗男与狗女之间开始打情玩俏,没守住自己竟擦出火花……结果,狗男爬到狗女身上给上了。

  这事还得了!王老五看到这淫乱场景,第一反应是对其人格侮辱,自遵受到严重伤害

  这是手中执着明珠,心中的宝贝!怎可让这狗男给上呢?

  王老五正欲制止,可抬头看到他洋洋得意,一边拍着手喊好样,加油!一边又高兴五体投地巴不得自己也参与进去的发情淫笑。

  王老五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地与之理论:“这是我的宝贝,你家的狗怎可如此这么放肆……”

  他对王老五的话不当话,一点回应都没有,反而更加旁若无人的继续为这对狗男女助战。

  王老五一怒之下翻脸不认人,挥拳出手。

  没练过二三个玩转的瘦小南方仔,那护得住彪悍北分佬的气场

  他在地上滚了几翻,缓过神来时发现满脸都是血,右眼角和鼻子上隐隐作痛,歇似底地疯狂叫救命!然后用手按着脸上痛处。但痛楚的血还是继续流出来,从右眼角和鼻梁处顺着脸往下流,流到脖子上,再往心口上淌滴。

  路过的人看到这么大的动作围了过来,叽哩哇啦叽哩哇啦议论着。  

  围观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这时,王老五倒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牵着宝贝想离开

  他眨眨眼睛,颤抖的手指着王老五,又胆怯地说:“算你狠,我跟你没完。”

  他说完掏出手机报警。

  这事弄到警察那里就得先按法律程序走,验伤报告出来确认是轻微伤以上,免不了要负刑事法律责任

  ……

  此事如若要想从轻量刑,那得看王老五到底有多大本事和能赖可与当事人周旋。前提也应量量当事人的水多深,风口浪尖,目前正是真正求证钱是否可消灾的关键时刻

  古人说得好:“红颜是祸水,沾上有相旺也有相克,是祸是福无法先知而逃脱。”

2018四月

  导语

  古人说得好:“红颜是祸水,沾上有相旺也有相克,是祸是福无法先知而逃脱。”

  作者档案

  王要彪,笔名W彪,系广东省小小说学会会员,广东散文诗学会会员,汕尾市作家协会会员,工作之余爱好摄影音乐,喜欢读与写。

  邮箱;wyb0057@126.com

  微信:wyb0057

  微信公众号:王氏书舍

  新浪博客:王氏书舍

  继续

往期精彩||点击回顾

  何处忘却又挥去

  谁负了三月阳春

  停航的渡口  

  墙外一树红花 

  心态

  春,等你来了

  学棋

  念里总相随

  渐行渐远背影

  春天的桥上

  因曾相识

  烛中情

  一壶茶,一页书,

  让我们共同领悟心的世界。

王氏书舍欢迎你关注、来稿:

  来稿请寄邮箱:wyb0057@126.com

  注明投稿件、授权、首发原创、文责自负

  承接公益项目策划包装广告宣传文化传播

  联系方式

  微信:wyb0057

  新浪博客:王氏书舍

  注:歌曲、部份图片来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王老五养的红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