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英文的热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对英文的热爱

2018-04-21 17:28:15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小学之前,我并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另一种能让我如此热爱语言作为一个中国人,除了母语之外,我第二热爱的语言学类,就是英文了。

  初一,我才接触单词,并不像现在的幼儿都能接触到简单的英文。当我第一次拿到英文课本时候,还是蛮惊喜的,并不是那种三分钟热度新鲜感!英语老师最先教我们26个英文单词,我没有像别的同学那样有特别好的学习方法,我的记忆力也是靠不停的读,抄,默。这三个步骤不断的重复,直到真正记得,并能为自己所用,所有。

我对英文的热爱

  我至今仍记得那位英文老师讲课的样子,她是一位女教师比较年轻。因此,听她的课比较容易理解与消化,也不会困。她的声音也是很好听的,教我们发音标准。为了让我们能学到比较好的发音,她非常有耐心。每个发音,舌头与嘴型如何配合,都讲得比较细。而不是那种粗略带过。

  我每次都是听她讲课积极性较高,眼神都是不离开她的眼睛和写在黑板的英文。她的课我的注意力比计较集中。或许是出于我对英文的热爱。英文这门语言,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沟通交流符号,也是一门艺术。它是具有活力的,在课本它是课程,是知识。学习还是对我们实际生活有意义的,并且也在我们当今世界运用广泛。

  六年级之前,我已经把汉语基础打好了,并且能用流利的说一口普通话初中教学任务课程,又给我们添加了另一门关于语言的课程。既然是任务,就需要好好的学习,并且通过考试,拿到毕业证书

  我们的初中第二位英文老师,是个男教师,并且是教务处主任。他带着一幅眼镜,还和我们说他的眼镜是摔不坏的。初三,那时我们已经有多媒体教室,他还放映《泰坦尼克号》和《侏罗纪公园》这两部英文发音的电影给我们看,我比较喜欢《侏罗纪公园》。当然,《泰坦尼克号》也是非常值得看的。通过电影,我们可以真正听到原汁原味的英文,我是在农村读书,也没去过大都市。深圳是我来过最远待有两年时间城市。所以,每次看到外国人,我都会比较兴奋可能是因为热爱英文,所以也觉得外国人能给我一种亲切熟悉感,不会很陌生。或许,更多是好奇

  我希望,我以后能说一些英文,逐步提高自己的口语和阅读能力。我倒有一个笨方法,这是借鉴与某位艺人。就是读一本全英文的书,遇到不懂的单词就标注,百度找音译,把一本书慢慢的品。尽量自己理解里面每个单词的意思字母组成单词,单词构成句子,句子形成文章。读书对于我来说就是“啃”一条很多刺的鱼。要细心,要慢,不能急躁

  我个人认为,在能学好自己的国语之后,再学习英文,就能走遍世界了; 我有一个旅行心愿,以后去英国旅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对英文的热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