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我与母亲一样强大的支撑与动力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我与母亲一样强大的支撑与动力源

2018-04-21 22:11:2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我与母亲一样强大的支撑与动力源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早晨闹铃六点五十分响起,我寻思还不是很迟,再睡睡罢。梦里股票狂跌,广深惨不忍睹,到处都是人围追堵截,大张旗鼓的要我还钱。我怕,大汗淋漓突然醒来,看表,已然是八点十分。我惊呼大老虎,快,招呼小老虎,我迟到了!一边战战兢兢打电话,给相处还好的同事求救!如果是平时,这会儿我应该坐在办公桌前,开始一整天的工作。没办法,要不是这段时间闲心操太多,也不至于这样狼狈

  坚决不洗脸不梳头不刷牙,狂奔下楼,打车。掏钱,嚼口香糖,打电话让保安开门。屋漏偏逢连阴雨。一路堵车,坑坑绊绊到了公司全场人等均已就位。我骚眉搭眼的上楼,一头栽进自己办公室,不敢见人。幸亏,没见老总也没被经理发现。我遂放心大胆的给行政办电话,说,杨姐,我手指给到划破,缠了创可贴打卡打不到。她不觉察,爽快说没事,当然,她叮嘱我,明天可以先试验打一下,如果不能打卡再给她电话。窃喜。

  饶是如此走运,仍然不敢大意亦步亦趋,收敛所有恶习,哪里也不去,认真坐在办公室。老公打电话,说:今天股票大跌,你最近盯的京能热电、建设银行、中卫国脉全都跌。我笑,小子,戏弄我呢?他正色,说,谁哄你谁是王八蛋。我震惊,问,那广深和中石化呢?他笑,就这两只涨。我不信,继续追问,骗我是王八蛋!他爽快地应承,收线。我趴在桌子感慨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我这样走了数年狗屎运的人也能等着这样的好事情。嘿嘿。

  想起儿子昨天问我的话,妈妈,怎么有后妈后妈,有没有薄妈?我惊诧,我该怎么回答?臭小子,我难道不是你薄妈?

  感谢老天让我儿子时刻陪伴在我身边,给我与母亲一样强大支撑动力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