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转身,他已不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转身,他已不在......

2018-04-23 13:23:06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和人之间都是一种缘分,想要在一起就需要一种勇气,不要在你转身以后,才发现他已经不在……

  一

当你转身,他已不在......

  曾经朋友讲过一个故事,她的一个哥哥超,在大学时候,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子静。一直想要当面和女孩子表白,但是心里总担心这个被静误认为渣男,以后连朋友也做不成。就这样在犹豫不决时间飞快的流逝

  偶然在静的朋友圈看到一段非常切合他心境话语。超想要跟着朋友圈评论下去,可是写来写去,总是没有勇气点击那个发送键,最后只能无奈的放弃

  在大四快要毕业的时候,超终于鼓起勇气,向对方表白了:“其实,这么几年我一直在偷偷喜欢你。”没有想到的是,静带着微笑说:“我早就猜到了。”超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说:

  “如果我当时向你表白,你会不会答应。”静柔声说道:“当时我会的,但是现在我们不可能了。我们一个去往北方的城市,一个回到南方的城市。”

  错过就是错过了,不要在失去之后才深感遗憾。我想说的是,依照超的性格他是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和静在一起的,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不仅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更重要的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想想自己十六七岁花季雨季的年龄,似乎很容易就可以喜欢上一个人。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才发现能真正契合自己心境,走进自己心里的人越来越少。

  在自己还拥有可以爱上一个人的能力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千万不要错过。不要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下定决心转身,才发现他已不在。

  二

  时间过得很快,和老公结婚也到了十个年头。这十年里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也走过了悲欢离合

  在结婚的前几年,我们之间就像两只刺猬,想要依偎在一起取暖,可是每次靠在一起都要遍体鳞伤。明明很爱对方,却总是因为对方的小脾气和小性格争吵不休。

  那时候的我,总是在争吵之后,狠狠的告诉对方:“不想过了,我们就离婚!”其实,说者无意,但是“离婚”两个字却像一把刀狠狠插在老公心里。

  终于有一天,老公忍受不了我口中的这两个字。说:“离婚,你感觉离婚真的好吗?你真的想要离婚吗?”从老公的语气里,我听出了他对这段婚姻的不舍,那一刻我竟然迅速脑补了我们离婚之后的画面,忽然感觉好伤心

  从那次以后,无论怎么争吵,我再也不会说这两个字。毕竟两个人能走在一起,真的非常不容易,而且还有着这么两个可爱孩子。我们辛苦经营的家,怎么要轻易拆散呢?

  千万不要在婚姻中,任性的恣意用恶毒语言伤害对方。也许你不经意之间的伤害,会最终让对方心灰意冷离开。当你想要去挽留时,才发现一切都来不及了。

  三

  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事情都变成速食的了。就连人和人之间的感情,都变得像方便面一样快捷。

  很多人可以在生理上获得安慰,在心理上获得暧昧,却不愿意走进婚姻。因为现在男女之间所谓的爱情都变成了无根的浮萍

  在你还可以义无反顾的去爱上一个人,一定要拿出勇气,紧紧的牵着他的手,告诉他:“我爱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