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喜欢碰 己.婚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人喜欢碰 己.婚的女人?

2018-04-24 01:15:41 来源:哲言心语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喜欢碰 己.婚的女人?

  - 01 -

  酒店停车场。

  “叶笙!你找死!”顾安诚低吼道,他本该在酒店内参加订婚典礼,却被这个下作的女人困在了车里!

  “有本事,你干死我。”叶笙慢条斯理的脱下自己外衣圆润的小肩膀露在空气中,白的泛光。

  顾安诚眸底光炙热的厉害,终于忍不住,一个翻身把叶笙压在驾驶座上,大手用力的扯开他们之间障碍

  “叶笙,你特么下贱到给男人下药!”

  撕裂的痛,让叶笙脸色泛白,双唇颤抖的出声,“顾安诚,你的第一个女人是我,不是乔月。”

  “贱人!”顾安诚狠狠地用力,丝毫不顾及身下的女人……

  车子摇晃的厉害,暧昧声音不断的传出,很快,有人上前,接着更多的人围了过来。

  顾安诚低吼之后释放了自己,叶笙疼的脸色惨白,双手死命的抓着座椅才没滑下去。

  车外响起尖叫声

  “安诚!”

  顾安诚刷的起身,狭小空间却容不得他坐直,车窗外站着的女人,是乔月,他的未婚妻,今天是他们的订婚宴。

  顾安诚在典礼前忽然接到叶笙的电话,说有重要的事跟他说。

  叶笙是乔家养女,他以为,是乔月有什么想要的,到了停车场,谁知道叶笙竟然敢在他的水里下药,还锁了车门

  他……

  “月月……”顾安诚伸手要开门。

  “你确定要光着见她。”叶笙虚弱的声音响起。

  顾安诚恨不得掐死她,扯过衣服迅速的穿上。

  叶笙抓过长裙从头套在身上。

  顾安诚大步下车,一把抓住乔月的手。

  “月月,你听我解释。”

  乔月眼眶红的厉害,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涌,砸在顾安诚手上,疼的厉害。

  “安诚,我们……”

  “你们什么,刚从我身上爬下来,就去找我姐姐,安诚,男人是不是都是那硬心软,那软了之后,心就硬了。”叶笙靠在车门上,面色娇红,一副被疼爱过的娇媚模样,让周围的男人,眸光皆是热了热。

  “叶笙,你要不要脸!”顾安诚冲过去,一把抓住叶笙的胳膊,将她整个人挡在怀里,她里面是真空的,“想勾引多少人!”

  “你这是在吃醋呢?”叶笙低声打趣道。

  “安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顾家老爷子低沉的声音响起。

  “爷爷……”顾安诚正要开口。

  顾老爷子身后一群记者手里的闪光灯,噼里啪啦的闪烁。

  顾老爷子眸底满是警告。

  叶笙整个人靠在顾安诚怀里,“我是乔家的养女,安城要订婚的对象年轻人难免口急,让大家见笑了。”

  未婚夫妻玩过火,总比出轨对名誉好。

  顾老爷子转身,“他们已经签了结婚协议,订婚是女方要求。”

  “爷爷!”顾安诚气恼的出声。

  叶笙踮起脚,轻声开口,“听说顾夫人心脏不太好。”

  “你!”顾安诚大手用力的抓着叶笙的手腕,恨不得,捏碎。

  一个小时后,叶笙换上了礼服,和顾安诚,在众人并不算祝福目光下,走了订婚的过场。

  - 02 -

  揽月别墅

  叶笙悠哉的坐在沙发上,摆弄着自己的指甲

  乔月泣不成声,顾安诚心疼的环着她,狠狠地瞪着叶笙。

  叶笙垂眸,视若无睹

  呵……

  如果是从前,她绝对不会跟顾安诚以这样的方式纠缠,她是爱他,爱了许多年,但,她还没下贱到去勾引名义上姐姐的未婚夫。

  只是,这声姐姐,乔月不配

  乔家父母也担不起她叫的一声爸妈

  叶笙的父亲和乔月的父亲是曾经的朋友,叶父项目失败自焚身亡,叶妈妈受不了刺激精神失常,只剩下不到七岁的叶笙。

  乔父一副心地善良的模样收养了叶笙,顺带成了叶笙的监护人把叶家曾经的一切收入囊中。

  乔父一直对叶笙说,叶家的一切都是她的,等她长大成人,一定会还给他。

  叶笙感激至深,她从没想过拿回叶家的东西……

  只是,有时候现实电视上的演的还扎心。

  今天下午,叶笙帮乔月准备好东西,去送给她的时候,在门口,听见了他们一家四口的精彩对话

  ‘爸妈,叶笙什么时候赶出去。’乔月靠在椅子上,鄙夷的说道。

  ‘谁知道姓叶的那么精明,叶家的财产要在叶笙23岁生日之后才能转手,等她签了字,就把她赶走。’乔父陪着笑出声。

  ‘那不是没多久了,今晚妹妹洞房,我也洞房,我弄到了药。’乔楷,乔月的大哥一脸猥琐

  ‘大哥,你也真是的,惦记那个贱人那么久,终于要得偿所愿了。’乔月笑着说道。

  ‘渍渍,叶笙的身材那么好,你以为顾安诚就没偷偷看过她,要不是我帮你偷了叶笙的画册,顾安诚能跟你在一起嘛。’乔楷说道。

  叶笙站在门口,全身血液都凝住了。

  她从来不知道自己生活在狼窝里。

  乔父收养她,只是为了叶家的财产。

  乔楷则是想……

  而,乔月,用她的画册去表白!抢走了她的意中人。

  叶笙癫狂了,她做了一个大胆决定,上了顾安诚,该属于她的,她要一样不落的抢回来。

  “安诚,我知道,你,你爱我的。”乔月哭着出声。

  “呵。”叶笙轻笑着起身,将自己心底涌上来的痛,压了下去,“刚刚还跟别的女人车震的男人,哪来的真心给你啊?”

  “笙笙……”乔月看着叶笙,哭的楚楚可怜

  “叶笙,你要不要脸,如果不是你!”顾安诚咬牙切齿的出声。

  “我怎样?我强了你?”叶笙娇笑如花。

  顾安诚一口气差点憋死自己,他总不能说他是被叶笙给下药强了。

  “你哭也哭的差不多了,门,在那边,我和我老公等着洞房,慢走不送。”叶笙优雅的转身,缓步上楼。

  “安诚,我走了。”乔月受不住哭着往外跑。

  “月月。”顾安诚大步追了过去。

  “妈说,过会打电话来。”叶笙站在楼梯上面,轻声笑语,接着转步进了房间

  没多久,顾安诚冲了上来,叶笙已经收拾好自己,倒在床上,闭目养神

  “电话呢!”顾安诚一把把叶笙拎了起来,质问道。

  “我说你就信,怎么那么傻。”

  - 03 -

  顾安诚瞪着一脸娇笑的叶笙,牙根痒。

  “睡不睡?”叶笙伸手勾住顾安诚的脖子,唇贴了过去。

  顾安诚呼吸一滞,脑子里不断的回应他们在车上的片段,没等他的理智冲上来,叶笙的手已经伸进了他的裤子里。

  “叶笙!”

  “在呢。”

  夜,起伏难眠。

  转天,顾安诚醒过来,意识慢慢回笼,眸光落在整个人都缩在自己怀里的叶笙脸上,先是一愣,不张牙舞爪的叶笙,像个瓷娃娃,很好看……

  等等,叶笙。

  昨天的种种冲上来,顾安诚一把推来叶笙,一脸厌恶的起身,“谁许你睡在我身边!”

  “我们俩传说中婚都结了,不睡你这,难不成,睡别人那。”叶笙打着哈欠含糊应声。

  顾安诚想拔了叶笙的牙。

  “叶笙,那是爷爷随口说的,你什么都不是!”

  “哦,顾家的名誉比什么都重要,爷爷会说自然就会做好准备,我在化妆室已经签了字,你呢?”叶笙扯过衣服套在身上,朝顾安诚眨眨眼,下楼。

  顾安诚狠狠地摔了手边的枕头,该死,他也签了字。

  顾安诚下楼的时候,叶笙已经在吃早饭,她单手拿着面包,另一手抹着果酱,看见顾安诚,眉眼弯弯,笑的无害,“我猜你不饿,自己吃了。”

  顾安诚肚子咕噜叫了两声,昨晚他就什么都没吃,还做了那么多体力活。

  叶笙手上一空,面包被顾安诚夺了过去,三两口吃进去,顺手拿了叶笙的牛奶,咕咚咕咚喝起来。

  叶笙唇角微微扬起,她知道顾安诚喜欢草莓果酱。

  顾安诚吃了三片面包,正准备继续,手机响起。

  叶笙看见上面跳着‘月’字。

  “称呼亲昵的。”叶笙打趣道,唇角的笑肆无忌惮

  顾安诚狠狠地瞪了叶笙一眼,拿着电话起身大步往外走,门口接通。

  但,叶笙仍旧听见了他的声音,他叫她,月月,很温柔

  吧嗒。

  有什么东西落在餐桌上。

  叶笙愣住。

  脸上的不明液体是什么?

  呵。

  叶笙抬手胡乱的擦了一把,不疼,她不疼,她正在报仇呢,而且已经给了他们致命一击,她要再接再厉

  半个小时后,叶笙出门,拦了车子直接到了律师楼。

  慕远辰神色凝重的看着叶笙,“笙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叶笙微微顿了一下,“远辰,一言难尽,我想你帮我个忙,不许问原因。”

  慕远辰抿唇,半晌开口,“你说。”

  叶笙松了一口气,“谢谢,帮我把叶家的财产股份做一个清单。”

  “好。”慕远辰看着叶笙,想从她的神情中找到点什么,但,叶笙没给他机会,起身。

  “远辰,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我会告诉你,给我点时间。”叶笙看着慕远辰认真的说道。

  叶笙眸底的脆弱,慕远辰看的清楚,他怎么舍得难过,点点头,送叶笙离开

  叶笙直接回到揽月别墅。

  揽月,揽着乔月。

  但,那又怎样,这里的女主现在是她叶笙。

  叶笙下巴微抬,推门走了进去,刚一进门,被人从后面捂住了嘴……未完待续~

  由于篇幅限制,本次只能连载到这里,后续全文可以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先睹为快!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