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你大跌眼镜的世界各地忄生事大趣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你大跌眼镜的世界各地忄生事大趣闻

2018-04-24 20:19:45 作者:小污妹 来源:情感 阅读:载入中…

让你大跌眼镜的世界各地忄生事大趣闻

  提到忄生,相对西方人来讲中国比较羞涩保守,是一个不愿在公众前提及的话题

  因此对于忄生趣闻知道的也少之甚少,比如:

  瑞典是最多“双忄生恋”的国家,这里也有最多最诱人的金发美女

  不过,要是说到哪一国的人在床上最“久”,纪录保持者却是巴西。

  最多变态玩意地方,是旧金山。

  这些有趣的小知识你知道吗?和小污妹一起来看看吧~

  古印度:人尸

  古时候的印度曾流行一种怪俗:如果在婚礼前未婚妻不幸去世,那么她的新郎官则要完成自己铁定的职责——同死去的未婚妻嘿嘿。

  更让人耸人听闻的事还在后头:事逢这百年不遇天赐良机,全村人便会聚在一起,举行一个隆重仪式

  这时锣鼓齐鸣,仪式由村子德高望重牧师主持着,在全村亲朋好友左邻右舍众目睽睽之下,人尸嘿嘿的“圣礼”粉墨登场了!

  乌干达:以娶“第一次”为耻

  在贞节观念淡薄的今天,新婚新娘是否是第一次已经成为很多“铁汉”娶妻的铁门槛

  可是,对比乌干达部落首领的择妃观之后,那些设铁门槛的铁汉们恐怕要自愧“老土”了。

  在许多乌干达部落内,有一条风俗被流传下来:如果哪个部落首领纳一个还是第一次的女子为妃或为王后,那他会遭到所有族人的羞辱

  更为有趣的是:部落中还专门设有“采妃使者”一个差事,这名“不幸”的“差人”业余从事一项“苦差”:与新妃嘿嘿。

  在这些部落内,人们都认为,被采过的新娘才更纯洁

  印度:不知“通 女干 ”为何物

  今天,在印度语词汇库内,一直就没有“通 女干”这个词汇。

  原因是:在古印度,男女任何一方婚后寻花问柳都是可以被人们接受的。

  西瓦族:给小姐食“米青”

  女性朋友们,当您漫游北非,有西瓦族男人请您共同进餐时,对方送的食物千万要当心呀!

  因为那里的男人有一个风俗:把自己的米青液偷偷抹在食物上,给小姐吃了,那小姐就会认为他魅力无穷!

  东南亚农村:金银塞入丁丁

  使用“棱边套套”,能够增加女人快感,这大概是众所周知的了。

  许多体贴入微男生还因此宣扬自己这样是“为了她”。

  老哥,您可不要如此“乐观”!

  来看一看东南亚某些农村的老乡们的壮举吧,但愿您不要因此而哑口无言。

  他们可真有一手绝活儿:为了她,也为了自己的“宝贝”更具杀伤力,那里的英雄们竟通过手术,将一些小型的金银块儿塞到自己的丁丁之下。

  老兄,您的自豪感还在吗?敢不敢爽身一试?

  缅甸男子:胯下有铃铛

  跨下有铃铛,走路听脆响。您可能听说过。

  可最近又有新说:缅甸男子经常会将铃铛挂在丁丁下,如此一来,当他们在大街上溜达时,随时都能听到叮儿铛的脆响,这可真是消除寂寞的良方。

  所罗门群岛:不能“自摸”

  所罗门群岛附近,有一个叫做Tikopia的小岛,那里的男岛民居然没有触摸自己丁丁的权力

  可以说,没有异性的“帮忙”,他们通常不会尝到嘿嘿的滋味

  南美洲:兄弟姐妹也可以嘿嘿

  有些民族内,伴侣被赋予权力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等同辈亲属嘿嘿。

  也就是说丈夫可以和妻子的姐妹,妻子可以和丈夫的兄弟嘿嘿。

  类似的民族有:委内瑞拉的Llan族印第安人,巴西的Caingang人,还有玻利维亚的Siriono人。

  以上提及的忄生趣闻其实是一些地方特色传统,我们不应带着有色的眼光去看待,忄生事之趣,需要自己和爱人一起去发掘。

  我是小污妹,传播“爱”的萌妹子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欢迎点赞和分享~

  喵~为主人推荐一篇好文

  点击下面蓝色字体阅读原文

  嘿嘿做多久才最合适?别被误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