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熊猫花生事件,上海一定要给个说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熊猫花生事件,上海一定要给个说法!

2017-01-24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海那边的,真的需要这么厚颜无耻吗?

  呵呵,生老病死?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一个死了的熊猫身上,然后就死无对证了是吧?

关于熊猫花生事件,上海一定要给个说法!

  上海那边的,没有能力就尽早把熊猫还给四川,不要一声不吭的,我们不过要个说法罢了,还怪概率问题?

  你真是够了,说熊猫养的多死的就多?那孤儿院的孩子有几个啊?怎么没见死得多了?真是够厚颜无耻的,养不了就还给四川啊,别给我找借口,自己的问题还给我赖到熊猫身上,国家就不能对这事上点心吗?

  多少的稀有动物面临着灭绝啊?你们想过没有?真的很希望能有社会人士可以给猫粉们讨个说法,不然你让我们家花生死得多冤,多可怜?别给我讲什么熊猫自身原因这些冠冕堂皇的借口,我听多了,我们要的是说法,请回应这件事好吗?不要赖账好吗?

  真的没能力养,就还给四川,请放过剩下的熊猫们,他们是国宝,不是你的试验品,别让我们的国宝给某些人的愚蠢买单!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林业局的也是够了,国家就不能够好好查查吗?该负责的人一个也别想逃脱,十年五只的概率,你们真是够可以了,当年旅日大熊猫死的时候,半个日本都陷入了痛苦,怎么现在好像只有猫粉站出来为熊猫们抱不平,国家为什么不可以给我们一个说法,把事情调查清楚呢?

  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不是交易,可我知道,熊猫是国宝,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不是你们交易的工具,请把它们当成一个生命去看待好吗,我们花生才几岁啊?就生老病死了?养了不过也才一百多天,你们这么借口未免太夸张了吧?而且连一年都没有,这个借口我真是给你跪了。

  生老病死的确正常,可是一年都不到就生老病死了,这种借口,你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人家以前养得好好的,这么久也没死啊,咋一到你上海那儿就死了,你们真是够了,能力不行还是什么原因的,就给我找借口?

  我也是服了,我们只是要国家重视一下国宝,请把他们当成一个生命好吗?而不是交易的工具,别再让稀有动物频临灭绝了!

  上海那边一定要给一个说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