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这几招,让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这几招,让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2018-04-26 17:30:33 作者:007 阅读:载入中…

学会这几招,让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作者:007同学

  01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比起那些正儿八经装逼深沉男人,那些眯着眼睛色色撩人的男人,总能让你欲罢不能

  他熟练暧昧言语不经意的挑逗的动作,不管他对你是走心还是走肾,很多时候,总能让你小鹿乱撞、意乱神迷。

  很多习惯情爱里被男人主导的女人们,总是把自己内心燃起的对小鲜肉、小奶狗、小狼狗们的欲望之火强行浇灭,任由心头小鹿撞死。

  凭什么男人就可以随着他们的性子姑娘们发起猛烈攻势,而女人不行

  凭什么爱情主动权要掌握在男人手里,女人就该活活憋着忍着,眼看心爱的男人成为别的女人的孩儿他爸?

  所以,大胆撩、搞到手,才是女人最需要做的。

  总结了很多撩的法则,接下来主要说说如何借用闺蜜成功撩到你的男神

  02

  也许你要说,你不知道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吗?碰到喜欢的男神了,还敢把闺蜜往前推吗?

  别着急,听我慢慢说嘛。

  什么叫闺蜜?就是关键时候解燃眉之急的啊。

  你陪她逛街吃饭看电影,陪她傻笑流泪谈人生,你遇上真爱了,她挺身而出,救你于水火,那不应该啊。

  但有三种情况,是坚决不能请闺蜜帮忙的。

  第一,你们喜欢的男神类型相仿;

  第二,她对你的男神也颇有好感

  第三,你曾得罪过她后来又和好了。

  如果你肤白貌美情商高,有足够的自信成功俘获男人,觉得没有闺蜜,你也完全应付得过来,那也是不需要闺蜜帮忙的。

  但是,如果你长相平平,腰不细臀不翘,他还是那种特别欢迎帅哥,对你并没有多少意思

  这个时候,就是闺蜜出场的最好时机了,下面,我来教你借用闺蜜撩到男神的四步撩汉黄金法则。

  03

  第一步,你要成功要到他的微信

  这年头,微信的重要性,还要我告诉你吗?但你又不好意思直接要怎么办?

  可以这样,找到机会偶遇,跟他初步认识,然后不经意间透露自己有个白富美闺蜜,并告诉他自己有意向介绍给他认识。

  我帮你介绍我的闺蜜认识怎么样?我把她微信发你。她身高xx,体重xx,收入xx……

  对方一听是白富美,一般没几个拒绝的。

  好了,要到微信,你已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接下来,利用一切你可以利用的手段了解他,查看他的朋友圈,了解他过去的和现在的所有你能了解到的信息关注他发的每一条朋友动态适度点赞评论,这些不用说了吧?

  记住,是适度。不要秒赞秒评,让对方觉得你巴巴地等着他看着他。

  第二步,等他问你闺蜜的微信。

  他要问了,成功的第二步就实现了。告诉他你已经把你的情况简单告诉她了,但她好像不怎么care哦。

  但是,记着,一定不要急着浇灭他的幻想,给他希望,告诉他,她正好去外地了,她说过几天回来,可以考虑见个面。

  一听可以直接见面,他刚刚浇灭的那点希望之火,又会马上死灰复燃,而且,会比以前的火苗烧得更大。

  接下来,闺蜜外地迟迟不归,而你每天就存在于他的生活里,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一般帅气的男人都喜欢健身,看到他发了健身的朋友圈,你可以花些工夫精准地找到他常去的健身馆。

  碰巧在他大汗淋漓准备离开的瞬间,出现在他的面前,“这么巧啊,我也办了这的健身卡,就是一个人总没有动力坚持来呢。”

  顺便对他被汗水浸透的马甲线和腹肌露出馋涎欲滴迷离眼神,这时,男人作为雄性被仰望钦慕的感觉就会让他对你好感爆棚。

  “那下次来的时候我叫你”,一般情况,他会成功说出这句你最想听的话。

  好了,第三步,完美

  接下来,了解他的喜好、知道他的口味,就是你要做的事了。

  你要记着张爱玲那句流传多年的至理名言,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

  他喜欢麻辣,你就在朋友圈晒些自制火锅图片,他喜欢甜食,你就晒些自制烤饼干视频

  以后,撩到了,你有没有这么贤淑良德那不还得看心情了。

  一般情况,接触到这个份上,他一般会回复你的朋友圈。

  他:你还会做饼干啊?

  你:是啊,我特别享受自己做的过程,要不要尝尝?

  接下来的事情,他来你家吃饼干,你去他家做饼干,饼干之外的事情,你就好好琢磨琢磨吧。

  第四步,完美。

  到这个时候,你那个可怜的闺蜜,始终都没有出现,他也或许早就忘了这码子事了。

  04

  若说借用闺蜜的撩汉法则,总有说不完的,说来就来,这条就属于霸王硬上弓型。

  老子对你有意思,直接说。

  但为了避免被男神拒绝的尴尬,最好还是请闺蜜助你一臂之力

  给他发微信消息: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很帅,喜欢上你了,不知这样的我,是不是你喜欢的样子

  千万记着发这些的时候,一定要确定他正玩着手机,比如前一秒,他还在发朋友圈、回复评论等等。

  要不,如果他迟迟不回,你还不得急死?

  然后,等一分钟。

  一分零一秒的时候,果断回:不好意思,我闺蜜用我手机闹着玩。

  如果被他拒绝,有闺蜜帮你收场,也不伤面子

  如果他正好对你有意,等他酝酿好回复内容肯定会满怀歉意的告诉你,其实他也喜欢你,怎么还能让女孩子表白,搞得他特不爷们。

  如果他正处于对你有意无意的交互期,这样露骨的表白,你觉得他的小心脏就不会被狠狠触动

  总之,不管结果如何,你都是成功的。

  总结一下,没有任何人任何理由,让你压抑自己。你不撩,难道等着油腻男来撩你?难道要眼看着你的男神被其他姑娘席卷而走?

  记着,当爱则爱,当撩则撩,是当今成功女性要遵循的不二法则。

  -END-

  作者:我是007同学,西北小城的非著名文字爱好者童心未泯,色心又起的元气少女简书@007同学。

恋爱是个技术活儿心情/阅读/恋爱/情感

  点赞集好运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