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你的。

2018-04-24 22:16:32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你的。

  我 想 再 遇 见 你

   * GOOD NIGHT *

  昨天下朋友甜甜和我哭着说和大明分手了,我很纳闷之前还在闺蜜群里看见甜甜说要去过三周年纪念日了,但是没有看到秀恩爱的朋友圈。

  甜甜说从三周年那天就开始别扭了。闹别扭最开始的原因是大明那天约会迟到了,而吵着吵着两个人就扯出了很多事情

  本来约好一起过三周年的纪念日,甜甜用心打扮在约好的餐厅等他。而大明不仅迟到了三个小时还和她抱怨说路上很堵。两个人生闷气吃完饭,想看的电影错过了,只能回家了。

  更让甜甜生气的是,大明以前不管多忙都会送她回家,而那天大明非但连一句哄甜甜开心的话都没有说,也没有送她回家。

  憋了两天的甜甜还是决定给大明打电话把事情解决掉。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他才接,问他在做什么,他说忙着加班。两个人把这几个月里所有大大小小的矛盾都说了一个遍,最后大明说,别闹了,咱们分手吧

  甜甜哭的让人心疼,可是这段感情就是结束了。她特别理解两个人从大学毕业一路坎坎坷坷好不容易的走过来了反而分手了。为什么当初宠她像个女儿的大明说走就走了。

  其实,作为局外人看着他们两个人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确不容易。

  以前,不管刮风下雨,大明都雷打不动去接甜甜回家,现在就算甜甜等上大明想要一起吃个饭都难。

  两个人以前经常一起出去玩,随随便便刷刷朋友圈都能感觉到他俩溢出来的甜蜜,但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两个人的合照了。用甜甜的话说,老板一句话比我管用多了,永远都是在加班。

  或许,并不是他在忙着加班忙着工作,是他根本不想陪你了,所以找各种各样理由搪塞你。

  他会没日没夜的工作应酬,再也抽不出时间来陪你说说聊聊天,更不要提周末一起出去玩了。他想有自己独处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越来越需要。如果你没有满足他,选择继续粘着他,他会说你不独立说你和以前不一样了。

  很多女孩子到了这个时候,真的就到了很委屈的一步。我只是想和你吃顿饭看看电影,你说我不独立。可是就算女孩子有要解决问题的那颗心,男生也会想方设法的躲掉。两个人会吵架会冷战,这个时候又给男生提供了更多自由空间

  其实,他不是在忙,亿万富翁也有自己的时间,他能忙到哪去。他只是不爱你了,他的时间也就不属于你了。

  爱你的时候恨不得时时刻刻的黏在你身边,主动提出去逛街,给你拎包给你拍照,每天早安午安晚安一个也不缺,不爱你了,想和他通电话的机会都不会给你,也不会管你这一天都干了些什么,又打算什么时候睡觉...

  两个人在一起,只有自己才能最切身体会的到爱情。他爱不爱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他爱你的时候,能为你想到一切,能为你遮风挡雨,能翘班陪你去看喜欢音乐剧。

  而他不爱你了,你也可以感觉的到,他再也没有在电话响的第一声就接起来,两个人也很少心平气和的一起聊天了。

  一个爱你的人,会把自己所有的时间分摊给你。

  他把你列入他的每一项空余时间里,想陪你做无数有可能的事情。当他不爱你了,你说的无关痛痒的一句话他都嫌烦。当你发现他不爱你的时候,就擦擦眼泪走吧,那个时候的他不值得你为他停留半刻。

  也希望男生都记得,一个女孩子想要你陪的时候,不是她不独立,而是她爱你。

  END

  文/老A  图/网络

  往期回顾:

  见过你最丑的样子,我也不嫌不弃。

  感情要什么苦尽甘来,就应该一路甜甜甜。

  ▷原谅你哪怕777次,是因为我爱你。

  虽然很想你,但不会主动找你了。

  ▷听说热恋期只有三个月。

  嫁个有钱人真的这么重要吗?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