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忘的可以从来,失去的不一定遗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遗忘的可以从来,失去的不一定遗忘

2018-04-26 21:26:3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遗忘的可以从来,失去的不一定遗忘

  我骑着自行车,驶过暮色苍白曾经那个听歌骑车的小孩,如今还在憧憬未来。辗转着在路上,寻找着对的路牌,似乎渴望着找到一个对的出口离开。又似乎永远都这样寻找着。孤独倔强,哭泣不如享受安静遗忘掉这对错,遗忘掉时间,遗忘掉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或许忘掉这一切,才能找回曾经的那个自己

  抬头看看满天星星,像一颗颗流泪的眼睛。所有的悲伤,都写在了我的脸上,一个人沉浮在偌大的海洋,没有人看到我哭红的眼眶,也没有人在乎我的生存和死亡。满是鲜花世界它在哪里,如果真有这样的地方我一定要去。我一直在找寻,一直向前看。想象着已经枯萎的梦想再次长出鲜嫩的绿芽。如果它重生,我愿为它付出所有,再不停歇。与其这样漫无目的的活着,不如不妥坚持着一直到老。梦想之花或许还是不会开,那用怎么样呢,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 。

  时间久了,对这个世界没有了最初的陌生感,还是像以前,快乐简单。我没有想改变什么,也不想被这个世界所改变。我想说的想被这个世界理解,可我说着说着总是让听的人一哄而散。再怎么受打击,还是试着活出自己的信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