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在最好的年纪,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在最好的年纪,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2018-04-26 21:31:19 作者:捡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不要在最好的年纪,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捡书姑娘」每晚推送

  文 / 捡书姑娘   图 / 花瓣

  毕淑敏在《女人有三件事不可俭省》一文里提到:

  “作为女人,我们需要经常提醒自己学习、旅游、运动是需要我们一直投入活动,这样人生才会越来越精彩!”

  关于运动,毕淑敏更是一针见血:“社会进步了,物质丰富了,用不完的热量成了我们挥之不去负担。”

  1

  女神江疏影最近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并写道:

  “比赛起点是开启下一段生活的起点,学会自己较量,一起在跑步中寻找脚踏实地的自己吧”。

  照片中女神手持火炬,领跑扬州马拉松,肤白貌美,满屏的大长腿,颜值简直像开了挂。

  看到这样的江疏影,网友们不禁连连称赞:

  “大海全是水,江疏影全是腿”、“活力满满的江江”,这才是女神该有的样子

  早前在微博上,就经常看到这个爱运动的姑娘,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常常是拉筋拉到面目狰狞

  不得不说,我们所看到女神们的优美体态,怡人气质,背后是坚持不懈的运动与酣畅淋漓汗水

  也许是晨起后的一次次慢跑;

  或许是健身房里的挥汗如雨

  或许是健身app上日复一日的打卡;

  ……

  一个能够坚持锻炼的人,往往有着常人难以匹敌的自律精神持之以恒毅力。而一个能够对自己下得了狠心的人,人生才更容易开挂!

  2

  有研究显示,爱运动的人比不爱运动的人衰老缓慢,而且对生活也更有热情

  严歌苓少有的高产作家,多少年来一直保持每天写作五六个小时习惯。长时间的写作消耗大量的精力

  为了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每天下午她都会雷打不动地运动。长跑,或者游泳,极为自律。

  所以如今的严歌苓,尽管年近六十,却依旧保持着姣好的面容玲珑有致的身材

  果然,爱运动的女人活得都不会差。

  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她们越发懂得自律的意义,学会自我管理,不放纵自己,不潦倒生活,保持生命最初的真诚

  抗压能力越来越强

  健康地身体,才是一切美好开始!现代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每天坚持每天抽出1~2个小时,从繁重工作中抽离出来,缓解一天的疲劳心情随之舒畅

  个人魅力提升

  运动不仅能塑造一个人的形体,颜值也会越来越高。随着运动,体内的脂肪减少,加速新陈代谢皮肤也会更加紧致,细腻光滑

  3

  坚持运动,也不是说有多么大的运动量,而是要有运动习惯。也不一定非得去健身房,家里、公司公园、街头都可以动起来。

  备一双跑鞋,快步走上下班

  在家时,放一首舒缓的音乐,睡前来一次瑜伽

  也可以到户外,练习小区的健身器材;

  周末到公园跑跑步、跳跳绳,呼吸新鲜空气

  ……

  比如大家喜欢的大喜——金晨,在沙滩上也能单腿支撑,一字马全开。以一个“开天辟地”的姿势告诉我们:什么叫做 “全城热练”

  只要你想,只要你要,这个城市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成为你的健身房。

  这个理念和曼妮芬近期#全城热练#的活动不谋而合

  一次撑伞跳跃,芭蕾舞式喝水,逛街时走过的路,电话亭旁的起舞……只要你动起来,性感美丽就触手可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曼妮芬助你“全城热练”,让你随时随地,随心而动,即兴而为。

  或许你离拥有一份 “说动就动”的气魄,只差一套曼妮芬助力。

  我们都知道,运动的过程中,胸部上下左右地晃动,而如若长期震动和拉伸下去,胸部的韧带会松弛严重的话还会导致下垂。

  但是普通内衣固定支撑效果,只能满足于日常行走的强度,远远达不到运动时所需要的承托力度,透气性和吸汗性也远远不够

  这个时候,一套专业的运动内衣便可以大展身手了。

  一套好的运动内衣必须要兼具以下两点,从而满足运动需求

  面料往往轻薄富有弹性,具有较强的吸汗和透气性。以便在运动时我们能尽情地伸展肢体帮助散热。

  重要的是能够减少胸震,专业有效呵护胸部。

  但与普通运动内衣不同的是,曼妮芬在满足了舒适性和安全性两点需求的基础上,更加注意到在运动内衣上注入“时尚感”。

  因此,本着“运动感与时尚感”兼具的理念,曼妮芬推出了2018春夏运动系列—“酷跑系列”和“轻运动”系列运动单品。

  

  曼妮芬2018新品酷跑系列

  运动时,我们根据不同的运动激烈程度选择不同的运动内衣。运动的强度越大,所需运动内衣的固定性应该越强。 

  曼妮芬酷跑系列就很适合运动强度比较大的运动,承托减震的效果特别好。一般,当跑步、骑动感单车、跳健身操,运动强度较大的时候,姑娘会选择穿这款。

  而且它有美背和前开拉链两款可供选择,都非常好看百搭!

  酷跑系列-前开拉链运动围

  这款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前中有设有可拉开式拉链。运动比较累时,或者手臂内侧肉肉比较多的女生,手臂不容易向后弯曲

  如果有这样的一款前开拉链内衣,穿脱起来就轻松多了。而且采用非常稳定的工字背心式结构,稳定承托不晃动。

  酷跑系列-圆领美背式运动围

  这款是后背扣式交叉肩带的文胸结构,正常体型女性也可以很轻松的穿脱。而且这款前面的拉链可以调节松紧度

  运动中可根据运动强度,自由调节,时刻都能享受舒适与稳定。

  ❤

  曼妮芬2018新品轻运动系列

  而运动强度较轻,像散步、爬山、瑜伽,姑娘会选择穿曼妮芬轻运动系列。平时,日常生活中穿,想运动就能运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之前穿过一些设计复杂的交叉绑带的运动内衣,美则美矣,但功能型不强。不如曼妮芬这款,一体成型,没有拼缝,舒适贴身。还能够避免运动中的摩擦,怎么动都觉得很方便

  肩带贴身稳定,可以放心运动,不用担心出现肩带滑落的尴尬

  运动的过程中大量出汗,如果运动内衣的质量不好,不透气不吸汗,湿哒哒的,就会感觉特别难受。而且容易感冒。

  曼妮芬运动内衣的面料就像是会呼吸一样,不缩水而且吸汗快干,非常的透气!穿着比较舒服,而且不管运动出多少汗,都能时时刻刻保持清爽

  而且这个系列还有一个优点,两款产品都是无钢圈,不怕变形,可以卷起来,不占空间

  ❤

  如果仅仅安全舒适,是远远达不到大家的审美追求的。曼妮芬的运动内衣,通常更是一件时髦单品,造型感十足,适合日常穿搭。 

  搭配绿色外套

  看上去率性而充满活力

  给人眼前一亮的小惊喜

  自带帅气气场的机车夹克

  整套黑色look给人酷酷的感觉

  运动和时尚兼具

  扑面而来的张扬和性感

  搭配淡蓝色牛仔套装

  波西米亚风凉鞋

  扑面而来的清爽和青春气息

  金晨的这身look也来自曼妮芬

  蓝色牛仔外套

  加上高腰提臀线设计

  拉长身体的视觉比例

  侧部勾勒出美腿的线条

  顿时感觉腿长两米八,气场全开

  看着女神们光彩照人的样子

  常令人自叹不如

  但谁说你离性感遥不可及

  与其沉迷于别人的“美色”中不可自拔

  不如赶紧穿上曼妮芬

  开启你的“全城热练”

  大长腿、小蛮腰你都可以拥有

  ↓↓复制方框里的整段文字,打开手机淘宝,即可即可进入活动内容~

  复制内容,使用¥全城热练¥抢先预览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