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唱首快乐的歌给你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唱首快乐的歌给你听

2018-04-27 04:19:57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唱首快乐的歌给你听

  我想给你唱一首快乐的歌,让你忘了所有的悲伤,让你能快乐一些,就这么听着我的歌,就这样一直唱给你听。你总是一个人孤独的在自己世界里,你的世界总是下雨,都说生活总会惊喜,可是你就是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你总是深深的叹息,总是说着这上天的不公平,你不怪自己,不怨别人。你总说你有很多遗憾,你也说,听我唱歌,就会忘了这些,你就会像是在路上遇到了红灯,总算可以停下来歇一歇。

  你总说起起落落才是人生你的人生总是一个低谷连着一个更低的低谷。生命所不能承受重量也承受了,担当,跌撞,难熬的时光总是挺过来了,如今凉薄事态动荡,多少梦想遗憾都成了念想,唯有听我唱歌,只有此刻,没有圆滑世故,没有锋芒毕露。这个时候是难得的宁静时光。

  我心疼你过的这样悲伤,我看你的背影如此凄凉,求而不得的你如此绝望。你听我唱歌,笑出了声,却又默默的流着眼泪。我寻找着你世界里的光明,想带给你更多的温暖,你却拉着我的手,说不必了,只唱歌给你听就好。

  我始终只是你的知己,再也不能往你的心里多走一步,我愿意唱着你爱听的歌,陪伴着你,就算注定只能这样,也不能改变,我的所有歌声,都是一道道温暖的阳光,我的脑海里都是你,我无法抗拒你,就这样吧,我唱我的灵魂给你听,只要你快乐,我就愿意一直唱给你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