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相太尖锐,我宁愿你始终说着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相太尖锐,我宁愿你始终说着谎。

2018-04-26 22:31:21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真相太尖锐,我宁愿你始终说着谎。

  我 想 再 遇 见 你

   * GOOD NIGHT *

  阿水和她前男友分手时候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知道。

  阿水的前男友是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可是阿水却偏偏愿意呆在他身边,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其实也不算短了,少说也有快一两年的时间了,大家都以为阿水是他的真爱,是让他浪子回头的那个人,可是其中的明白人只有阿水。

  每次朋友们安慰阿水说,他肯定是对你有感情的,不然也不能跟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的时候。阿水都是笑笑不说话,可能这也是阿水一直以来安慰自己理由

  阿水在分手之后很久有一次跟我们聊天的时候突然说起了那个男生来,阿水说,你们都以为他跟我在一起时间这么长,他身边的女生来来去去,只有我还在他身边。这些事情是因为他爱我,其实你们根本就不懂,他只是觉得我不麻烦

  什么叫不麻烦呢?就是他出去喝酒的时候不需要带上阿水,朋友聚会也不需要告诉阿水都有哪些人参加,一晚上不回家也只需要打一个电话,玩累的时候回了家还有阿水给他做好热腾腾的饭菜

  阿水好骗又好哄,像个保姆一样存在于他的生活之中。

  -02-

  每一个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福尔摩斯,不愿意揭穿你的谎言不过是带着爱。

  以前看过一个微博,说你觉得自己在恋爱中智商惊人的是什么时候?热评里的内容五花八门,有几个让我特别哭笑不得的。

  有一个女孩儿说,看到自己和男朋友关注的博主发了一条特别甜的微博,可是男朋友并没有@自己,于是她从一万多评论里翻出了自己男朋友@了别的女生,然后点进去那个女生的微博找到了她和自己男朋友的合照,发现他出轨。

  这样类似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每一个女生都有对自己爱人天生的敏感和一些不知道从何而起的直觉,这些东西总是指引着她们在蛛丝马迹里发现那些不被爱的细节,没有真的在你的骗局自得其乐的女生,只有爱你选择闭口不提的爱人。

  -03-

  我知道你甚至都没有爱过我,可是我还是活在我的世界里,只爱你。

  爱上一个人就像是生了一场重病卧床不起的时候也会影响到自己的感官敏锐程度,很多明明从小就知道的道理突然想不明白了。很多明明一眼看上去都是漏洞的谎言我却全都相信了,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你。

  你半夜不回家的时候你不知道我的眼泪干了又湿,你的电话关机的时候我心里早就出现了一万个你抱着别人暧昧不明的画面,可是后来你回来了,我就觉得,算了吧。

  你骗我的时候我嘴上嘻嘻哈哈的笑着,心里全是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有时候还是侥幸的想着,你还愿意骗我,真好。

  -04-

  如果真相尖锐,我宁愿你始终选择说着谎言。

  很多人都说,这种不顾尊严去爱一个人的那些人真傻啊,宁愿把自己蒙在鼓里,也不愿意亲手去拆穿他的那些小把戏。

  每次我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心里都在默默的想着,能说出这样的话的人,一定是没有遇见过真正爱得不计后果的那个人。

  如果说有时候我的聪明意味着要失去你,那我宁愿像个傻子一样的呆在你身边,因为我害怕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拆穿了你的谎言,你就连给我解释都嫌麻烦,而我却连一个台阶都没办法给你,那我该如何是好。

  爱一个人需要计较得失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如果说我能一辈子活在你的谎言里也罢,只希望这次你能骗我久一点,等老了以后你再悄悄的告诉我,其实你这一辈子都是骗我的,我想到了那个时候我也能露出一个平和微笑,轻轻的说一句,我都知道。

  END

  文/老A  图/网络

  往期回顾: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你的。

  ▷原谅你哪怕777次,是因为我爱你。

  感情要什么苦尽甘来,就应该一路甜甜甜。

  见过你最丑的样子,我也不嫌不弃。

  虽然很想你,但不会主动找你了。

  ▷听说热恋期只有三个月。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