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小学生的亲密接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小学生的亲密接触

2017-07-09 02:02:08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小学生的亲密接触

  灼热的阳光铺洒在操场上,怀着雀跃的心情,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第二课堂展示。  

   由帅气的朱梓通同学担任主持人,他依次介绍了每位表演的小老师,首先闪亮登场的是篮球秀。虽然第一个投篮没有进,但是接下来只见另一位男生一个健步,篮球就轻松入篮了。赢得最多喝彩的还数话剧表演,两位同学用幽默的对白,夸张的语气,还有和小朋友们的互动,吸引了大家的眼光,看得出同学都看的很开心,像个小鸡似的咯咯笑个不停。当然,最令小朋友期待的还是舞蹈表演,主持人一宣布接下来的是舞蹈展示,操场上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手工展示的时候,小朋友也非常的有热情,一群围上去,一些小女生还挑选了喜欢的手工花,笑得美滋滋的。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课堂展示之后,就是由各班的班主任组织同学,带回各自的班去。五六年级的同学整体上比较乖,虽然班主任强调课堂规则时他们有一些噪音,但是只要老师强调一下纪律问题又会立刻安静下来。而三年级的学生比较聒噪,小动作比较多,小老师管起来比较麻烦。但是有一个女同学声音清亮,她一开口很有老师的威严,小朋友们就都安静下来了,看来想要管好小学生清亮的声音和自信必不可少

   经过白天的相处,我们和小朋友的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他们渴望新的知识,新的课堂内容,而我们,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殷殷期盼。  

  撰文:罗梓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