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11)

2018-05-01 10:49:5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11)

  她一到奶牛场,猎狗先吠叫起来。她看到他从奶牛场旁边的一个房间里走出来。这样的情景让她战栗,心怦怦直跳。他看到她,然后过来致意时,她的脸先是红,然后转白,一副极为顺从的样子。他轻快地迈向篱笆时,简直太英俊了,极富男子气息。白沙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肯定力大无比公主抱的话绝对可以360度旋转无死角。此时她毫不掩饰自己崇拜之情。

  他们在握手时她说道:“哦,我不知道这一片归你管,我只是随便逛逛。”

  “我很愿意带我的少东家四处看看。”他略带俏皮口吻说。

  他打开门,让她瞧瞧自己的牛群,他轻轻拍着它们的背脊,让她赞叹它们的良好状态;他召唤猎狗,让她夸奖它的敏锐,他领她去看羊群,让她夸奖它的温顺;他还为她讲解每一种事物,她则听得入神。当刘忠华一脸骄傲地展示他的机器,在解释马力搅拌机的用处和三项粉碎机的价钱时,白沙说,她这一辈子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引人入胜事情。看来,他对奶牛场的事情懂得很多,倒是打理农场的一个好帮手。母亲主要让他负责那些机械使用维修,不管奶牛场的其它事务。可以看出他真是一个很务实小伙子,可不是什么让人瞧不起的绣花枕头

  白沙最想看的是他居住的房子。于是她说:“我好渴,能给我一杯水吗?”

  他打开门,做了个“请”的姿势。“进来吧。”

  他带着她走进一间铺着油布地毯的小客厅,陈设简单但仅然有序,正中间摆着一张桌子,铺着印花桌布;沙发上罩着皮革虽然很旧,但很干净椅子放得极其随意,让人感觉闲适。墙上中间位置挂着一个大石英钟表让房间增设不少。

  “啊,还蛮整洁的。”伯莎激动地叫出来,“你一个人住在这里肯定觉得很孤单吧?”

  “哦,不。主要是我经常在外面,这房间主要的用途是睡觉养精神和补充能量地方。我给你倒点儿牛奶好吗?”

  但白沙见到桌上摆着烟、一罐啤酒、一些面包,还有热腾腾的牛奶。

  她说:“很抱歉,我是不是耽误你用午餐了?”

  “完全没事。”

  她大声说道:“哦,那我能吃一点儿吗?我很爱吃面包,而且我现在饿极了。”

  他们面对面坐下来,开心地开始这顿即兴午餐。切成大块的面包很美味,啤酒当然也爽口。后来,伯莎担心了:刘忠华肯定认为自己很古怪吧?

  “我这样跑过来和你一起用午餐,你会不会觉得有些奇怪?”

  “我觉得你特别好。”

  “啊,真的?”伯莎问。当然,她的举动显得相当自然。“但我现在真的必须回去,要不妈妈会一直等我吃午饭。”临别握手时,她的心脏又开始傻傻地怦怦跳动。她心想:看来我真真实实堕入爱河了。白沙就下定决心,如果不能和刘忠华结婚,宁愿自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1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