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的一生是很难很苦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的一生是很难很苦的

2018-05-01 21:04:3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是很难很苦的

  实际在这中华大地上每天都在上演着大小不同悲剧,现在的中国己不在是一个沉睡的中国了,现在中国在飞速的前进每分每秒都有可能弄出来一个新鲜东西,让国人看的眼花呀。

  与此同时也有不好一面产生了,难道大没体会到现在的人变的没有人情味了吗?科技在前进而人性变的越来越淡了,男人变的六亲不认一天到晚谎话连篇,女人变的为满足自己欲望甘愿去做鸡婆,难道用这种方法挣回来的钱她们花着就这么好吗心里不难受吗?在老公面前还有说有笑的钱真的这么重要吗?让你去出卖自己的肉体灵魂

  没有钱难道真的无法生存吗?找个正当事做不也挺好吗每天看自己的孩子和老公开开心心生活下去不行吗?

  人的一生是很难很苦的,做个好人别人说你在装纯情,做个坏人那就更难了。

  在易经里面有这么一段话,人从出生到死一生的命运早就注定了。所以人算不如天算呀,看到北海的这些外地人突然想到了一本佛经:叫佛的最后一滴眼泪,是讲佛界与明界的事,里面有这么一句话,在多年之明界会把人间给变成和明界一个样子的,让所有人都失去人性然后变成行尸,北海的这些外地人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己经失去了人性了。

  在任何人的面前也不会说一句实话了,谎话连遍自己说的连自己都不相信,一天到晚活在谎言世界里面,这个样子下去生活真的有意思吗?

  就算最后真能拿到你想要的财富,失去了所亲人那既是你得到这个财富又能如何呢,亲情感情爱情这些是你能用金钱买的到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