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主动找你的人一定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主动找你的人一定不爱你。

2018-04-29 21:45:49 作者:鲨姐 来源:热水袋与冰西瓜 阅读:载入中…

没主动找你的人一定不爱你。

  -1-

  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想念个人时候,总有种迷之预感,觉得那个人会来找你。

  初中暗恋隔壁班一个长得像吴尊的男生可惜像我这种闷骚的人,并不敢主动表白,只敢每天下课站在走廊上,余光瞥着隔壁班吴尊。

  总觉得他往这边看一眼就是喜欢我,下一秒就会来找我搭话。

  结果,一天没有,两天没有,三天没有……

  我稍微失望安慰自己,他肯定也是想找我的,可能是因为人家不好意思啊。

  也有可能他有“难以言喻的苦衷”啊,毕竟早恋不是件好事儿。当时我还脑补出一场被老师家长棒打鸳鸯残酷校园爱情剧。(没办法从小内心戏就多)

  可是,直到毕业小哥也没找我搭过话,毕业后才知道,他喜欢我们班花。

  后来谈个恋爱,遇到渣男

  见面的时候那叫一个嘴甜,撩得我满心的爱意都能溢满湘江。

  不见面的时候像人间蒸发一样,少则一星期,长达两个月,反正我不找他绝不主动联系我。

  当年傻逼的我还心疼他学业忙,在淘宝给他买面包零食、六个核桃补脑。

  最后才发现,那货劈腿都劈成了蜘蛛精,不找我是因为爱妃太多根本顾不过来。

  和前任也是这样,刚分手时,我像个神经病一样,24小时不离手,上厕拿着、睡觉枕在枕头底下,以免错过任何有可能来自于他的信息

  但好几个月过去,没有收到半条讯息

  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故,但每次主动联系他,都发现那货过得比谁都潇洒快活

  妈的。

  -2-

  我不知道衡量爱不爱的标准到底是什么,但是,连主动联系你都不愿意的人,肯定不爱你

  因为,内心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忍不住想找他的;真正想找一个人的时候,是拦不住自己的。

  想想你自己忍不住想联系他时的蠢样子

  不管赌多大的气,多顾及所谓的自尊面子,甚至暗地里暗示自己无数次,绝对不要主动找他。

  但是,最后总会缴械投降,偷偷给自己找个借口,给他打电话、发微信

  爱情是拦不住的。

  如果拦得住,爱情开始的时候,你不会警告了自己一万遍要睡觉,还傻乎乎地抱着手机温习和他的聊天记录,不会整颗心都长在手机上,排除万难回他一条讯息;

  如果爱情拦得住,你也不会在后来分开的时候,告诫自己一万遍要放下所有往前走,最后还是像失败彻底的英雄,回去找他投降:要不我们重新来过?

  如果爱情拦得住,世上不会有那么多痴男怨女陷在想断不能断的感情里。

  根本不会。

  -3-

  没主动找你的人就是不爱你。

  那些放不下的前任、失联的男友、暗恋的男神,他们没有主动找你,根本没有什么苦衷,也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不爱你而已。

  如果你觉得,下一秒他就会来找你,对不起,那只是人本能错觉

  再扎心一点,说不定,你彻夜失眠想他的时候,他正跟别人躺在同一张床。

  没有主动找你,充分明了他不爱你,懂了吗?

  :今天一盆冷水,浇醒某些执迷不悟仙女,也浇醒我自己。

  如果你有沉浸在“他早晚会联系我”的错觉里的闺蜜,请把这篇文章转发给她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