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2018-05-01 21:32:02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渣男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那个人》周延英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503

  这世界上,爱有很多种。

  卓别林说: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我开始远离一切不健康东西,远离一切让我远离本真的东西。从前我把这叫做“追求健康的自私自利”,但今天我明白了,这是“自爱”。

  很多人爱着爱着,爱了全世界,可唯独忘了爱自己

  而这样为爱献身的精神,有时候却是渣男最好的土壤

  最近有一条惊人新闻

  一位美丽的美国护士Leanna,他的老公Ross把他们22个月大的孩子关在车内7个小时,最后活活闷死。

  而当所有人都群情激愤的时候,Leanna作为孩子的母亲,竟然是在法庭上为自己的老公辩护。

  她辩护的证词是:“我老公一定不是故意的,他当天还有约炮呢,如果是故意闷死孩子,他怎么可能选择在那天约炮?”

  没错,Ross 在得知孩子死亡的第一时间,拿起电话,没有打给老婆,也没有打给急救中心,而是打给了炮友,取消当天的约炮。 

  对于自己亲生儿子的死亡,当父亲丝毫没有任何怜悯与悲痛。还得到了老婆的安慰:“亲爱的,别难过,别伤心,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据法院调查,这位父亲在事发前看过不少“幼儿被锁在车中的后果”的视频。而这个孩子是Leanna四处求医所得,只是可怜才活了22个月。

  一个女人,一个母亲,究竟要多卑微,究竟放弃了多少,才到了今天这个境地......

  这种双手奉上的姿态,和男人无所顾忌,不得不让人深思。

  爱这件事情,本是不分对错好坏的,但是我们始终要明白,所有的一切,付出去的,得到的,都不能算数,你最终还是只有你自己,你为他倾尽所有,最后会变成柔弱的羔羊,被狮子啃到连骨头也不剩。

  而你,沉浸在爱情童话里,连挣扎都忘了。

  《一个陌生女人来信》有一句话

  这根发条在暗中为你耐心地数着你的钟点,计算着你的时间,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着你东奔西走。而你在它那滴答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

  很多女孩就是发条的真人版,他明明已经伤你深入骨髓,你还是无法阻止自己像个小行星围着他转。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女生捐卵为男朋友买iPhoneX的故事男生不停地在抱怨自己地女友,没有经过自己同意,擅自卖卵,卖得太便宜了。还责备女友“把责任推卸到我身上”一直在声称“冤枉”。

  但是在聊天记录中,男生明显是多次向女朋友表达自己想要这个手机,甚至提出让女生买一个自己好“借来玩两天”,看完聊天纪录,很多网友集体骂他渣男,确实,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

  但是整件事情,我更心疼这个卖卵的女生。牺牲自己来满足男友虚荣心,最后却换来这样无情的结果

  其实,这几年来,陆续都有过类似报道,一些涉世未深的女孩们受了欺骗或是一时糊涂,在简陋的临时“医院“做手术,最后导致各种触目惊心的后遗症。

  这个女孩难道不知道取卵手术对身体伤害吗?她知道。

  就像是恋爱中的傻姑娘那样,她总是掏空心思去爱,最后被辜负地偏体凌伤,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在恋爱里迷失了

  我非常欣赏的一种爱情观叫:

  尽管你独自一人在属于你的小舟上前行,但能看到不远处其他小舟上散发出的灯光总是令人安慰的。

  爱情应该是相对独立的两个个体摇着小舟彼此靠近的过程,不是一个人千辛万苦上了另一艘船的过程。

  一舟只付一人重,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你的底线,你的追求,你的梦想,这一切都不该因为爱情的出现而瓦解。如果是,那么这爱就是贼船,只能让你停滞不前,沉入水底,在恋爱关系刻舟求剑,直到忘了自己,成为他的附属。

  在一期《中国新相亲》节目中,有一位高颜值,既有着小奶狗般明媚笑容,举手之间又有一股霸道总裁风度的男嘉宾。引发妈妈们的争夺大战

  在男嘉宾提出“如果有一天我事业不顺,你们会帮助我吗?”的问题时,父母们都表示愿意“倾囊相助”。

  到了见面的环节,有位女嘉宾眼里都已经无法掩饰自己的喜爱,甚至提出要抱抱他。

  这时候三号女嘉宾的冷静却和其他两人的热情产生鲜明对比,这是一个每次都被妈妈严重拖了后腿的重庆女孩,她不仅觉得刚刚见面要矜持点好,还耿直的说自己不会愿意轻易的为了男嘉宾到他的城市,因为她也有自己的事业,也不会为了同意父母为了男嘉宾的事业倾囊相助。

  大家都唏嘘不已,觉得女孩“一定没戏“了。

  然而到了最后男嘉宾反转灭灯的环节时,男嘉宾选的却是大家都不看好的三号女孩。

  全场都大为惊讶,都不知道这其中的理由

  凯哥想,他心里是清楚的,只有一个目标清晰,底线明确的女孩,才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未来,也才会知道自己能为心爱的人承担起怎样的责任。

  我不记得有多少个姑娘跟我倾诉,自己在婚姻感情里付出了多少,一件件,一桩桩,带着回忆,带着心伤, 最后换来都是男人的冷漠背叛

  她们问:我为什么付出越多,他就越是不爱我?

  其实,这可以说是他们人品上有瑕疵。从人性上看,在感情里,你只是一心付出,一方面截断了他付出的途径,另一方面,你的付出显得太理所当然

  两个人的恋爱,为什么要活成一个人的样子呢?

  木心说:“一个人到世界上来,来做什么?爱最可爱的,最好听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生命价值绝不仅在于被某个人喜欢而已,所以千万不要用自我牺牲来贬低自己。

  你可以爱他,但不能胜过爱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