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此文,师生恋+网恋真是前所未见的组合方式。很喜欢杨教授,严谨,认真,理性,深情。满足对好男人的所有幻想,这样的好男人世间少有,只能说美男如花隔云端了。被他爱上肯定会很幸福,当然,爱上他也一定很辛苦。
一直很心疼杨教授,明明爱却不能说出口,不知道该如何靠近就只能默默地守候。他爱的执着,也爱的辛苦。凌凌也一样,空间的距离,父母的经历让她很缺乏安全感,不敢全心投入的去爱一个人,不敢付出真心,因为怕这场爱情像绚丽的烟花一样,盛放过后就消失殆尽。怕受伤害。所以他们爱的很艰难。其实爱情本来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之前也要经历磨难,灰姑娘在遇到王子之前也曾经历艰难。记得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时说的话:老天让我经历磨难是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了我。
白凌凌之于杨岚航就是上天留给他的最美好的,最无可取代的,所以他才能够守得住心,一步步打开凌凌的心房。
杨教授一直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所以才放弃一切回国。因为他明白爱情不能容忍一丝一毫的距离。因为他知道如果不回来,那他就只能隔这屏幕跟她交流,用苍白的语言来温暖她。可是他心里知道,再多的言语也比不过一个真实的拥抱,所以他回来了。这是他做得最重要的也是最正确的决定。
我欣赏杨教授,欣赏他的理性与感性并存,欣赏他为爱可以默默的付出所有。甜言蜜语听起来动人,却不如实际行动来的温暖人心。书里的爱情故事让我感动至今,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