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情遇上科学家》读后感(八):某些情节的bug
最近看了《当爱情遇上遇上科学家》,有2个地方没看明白,觉得写的很含糊。第一个是,白凌凌上网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与戒指有关的话,然后杨岚航出行在他后面,然后告诉她,他就是他,然后,10分钟左右俩个人就在一起了,我真心不明白,之前白凌凌是有多讨厌她那个导师,书上是写了的,就因为突然知道了他是网上的那个人,所以就在一起了?总觉得很奇怪啊,很含糊。第二个是,他俩在一起的事情被卢青给放学校bbs论坛上了,然后杨岚航说了他会处理好的,但是最后却是一句分手和白凌凌去了日本。一年多都没有主动联系她,然后他到了日本,和她见面,责怪她为什么不问他,还说俩个人在一起太累了,可是他俩在一起才几天而已,就说累了,之前的那么多他爱她多去哪了。
我很萌里面的关筱郁和欧阳伊凡这对,这本书写的不错,但是有些情节的衔接上很不舒服,有点为了写而写的感觉,也不是说那么好看吧。
还有一个是,白凌凌不喜欢汪涛,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爱一个人却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对不起,我有精神洁癖,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