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彼此的一无所知到在网络另一段给予的互相陪伴。凌凌积极乐观生活态度,让杨老师实验的失败中走出,杨老师一个又一个的笑话,陪伴凌凌度过了或悲伤烦恼日子。也在日积月累的陪伴中,彼此爱上了对方。凌凌不想因为自己的爱而使杨老师放弃美国的一切回国,而杨老师却默默选择回国直面凌凌的“标准”,因为他有信心凌凌会为他放弃那个“标准”。虽然最后的结果让人欣喜,可是过程艰辛只有他们彼此知道。在回国后的一系列事情过后,他们终于认清自己的心,找到彼此,让彼此幸福。
因为这本书,我第一次充钱看凌凌和杨老师的番外;因为这本书,曾一度想要报考材料专业;因为这本书,觉得网恋也不是那么“不靠谱”;因为这本书,凌凌的话语成为激励自己和伙伴的强心剂。
这本书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看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