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可以轻易碰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可以轻易碰上

2018-05-03 21:38:48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可以轻易碰上

  心缄默下来,周围的一切,淡出感觉。唯剩时光清晰却又寂寞地,默契与心守伴。安静地,坐在树的影阴下,仿佛,时光在向我无语的倾诉……

  谁,可以轻易碰上,这样一段殊路同归的孤独…… 走过校园树荫,一袭芳香,如此馥郁。 好浓,浓得得有如谁的愁思在沸郁。

  是否,在一个秋冬的光阴里,毫无遗漏地收贮了它所覆荫过的所有人的情思发酵了所有人的深愁,从而氤氲出了这如痴如怨的浓烈?孤独地行走,与许多的美好并无交集。也许,在匆遽的时光罅隙里,容不下太多的温情。唯有卑微地让某些情怀,在方寸内心苟活。

  温柔岁月,常被浅薄蹉跎;美好的事物,也总被轻易地辜负。也许,这个世界,深匿有太多我不懂的情深……春风起,花落满肩,花落满心笺;收笔住,相思欲寄,相思无处寄……

  不善唱歌,却喜欢听歌。好歌如许多,总会有那么几首熨贴灵魂。反复习唱,那些无处安放的流年印记,竟在这些词境、旋律里,有如此妥贴的归宿。即使流年有恙,依旧风尘不掩,鲜明如昨。

  暗想,那些爱好音乐的人,皆有一个丰盈的灵魂。年少时,流连过的蒹葭光阴,在心灵覆上了重重叠叠的印记,光影斑驳,不可磨灭。他们忘我地吟唱某首歌,痴怨缠绵,而深情诠释的何仅止这首歌,这又何曾不是她们青春的注脚?偶尔猜度,那凄迷深婉的眼神里,有着多少曾经山水相逢的惊喜,之后又有过多少山水不再相逢的瓢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可以轻易碰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